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飞起来

请你鼓励我成功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们的节目拉开了端午节的序幕  

2016-06-08 22:51:42|  分类: 休闲娱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我们的节目拉开了端午节的序幕
  近一个月来,我都在忙乱中度过。
  四月底就开始排练太极拳表演,每天训练两个小时,持续了两周多,终于在5月18日进行了表演。随即歌咏比赛如期而至,又是狂练三周,仅我的语文课就排练了五节课,五月底歌咏比赛结束,我们毫无悬念地夺取了第一,又被告知第一名要参加“快乐的端午”大型汇演,而我们语文组还要排练“怀念屈原”诗文朗诵节目,近两天节目不断验收,我语文课两天未上。今天端午节目表演了,真的希望不要再有其他的活动了。

我们的节目拉开了端午节的序幕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  很钦佩邢老师的才气,“怀念屈原”诗文朗诵节目由邢老师策划,这得付出多少时间啊。邢老师已经五十多岁了,声若洪钟,精气神实足。最让我惊诧的是邢老师每天早晨都要暴走两个小时,下午还要在操场打篮球,和年轻人对阵。在繁忙的教学工作中,邢老师脸上始终洋溢着豁达的微笑,我们都需要这种生活的态度!
我们的节目拉开了端午节的序幕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  今早八点钟我们抵达中心广场,端午节目汇演在“凤飞羌舞”演艺公司专职演员的劲舞中开始了,我没有料到观众会人山人海,父母也来观看了。清早演出,没有烈日暴晒,观众们在清爽的晨光之中欣赏节目,舒适,畅快。
我们的节目拉开了端午节的序幕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  “怀念屈原”诗文朗诵节目是我们学校的第一个节目,扮演屈原的孩子感情强烈,演活了屈原的悲苦愤怒的内心世界,屈原在流放汨罗,都城被秦军攻破之后悲愤自杀,他那绝望地纵身一跃,千古流芳,也成了华夏端午的开端。
我们的节目拉开了端午节的序幕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  我们整台演出洋溢着爱国主义的情怀,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,既有初一《论语》的朗诵,还有初二《高原红》歌曲的伴舞表演,还有舒婷《我亲爱的祖国》诗朗诵。我们代课组《映山红》的歌伴舞却让我失望,孩子们唱歌声音太小,甚至还跑调了,只是女孩子的伴舞不错。在第二段演唱时,孩子们才进入了状态,达到了我们歌咏比赛时的水准。
我们的节目拉开了端午节的序幕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  我们的演出整整持续了两个小时,到10点才结束,接着包粽子比赛开始了,我们带着孩子离场,回学校上课。我远远看到父母亲都到台前报名参加包粽子比赛,假如比赛不分男女组,老父亲估计直接淘汰。
我们的节目拉开了端午节的序幕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  明天的凤凰湖将是欢乐的海洋,据说要举行三天的龙舟大赛,我们作协还要到“美丽乡村”安河寺村采风呢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36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