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飞起来

请你鼓励我成功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训练太极拳排练歌咏比赛  

2016-05-17 23:06:21|  分类: 教育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训练太极拳排练歌咏比赛
  近期学校活动颇多,自上周起,每天6:50至7点半都要训练太极拳,下午还要操练一两节课,来准备中小学运动会开幕式的三百人太极拳表演。好在学生排练越来越认真,太极拳也越打越整齐,我在班会上对学生认真刻苦的态度提出了表扬。

训练太极拳排练歌咏比赛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
  自上周三开始,代课组的歌咏比赛训练提上了日程,在音乐老师李鸣的悉心指导下,两首歌曲的和声演唱已经日趋悦耳,专业老师排练出来大合唱就是大气,动听。我在钦佩李老师专业功底扎实的同时,更敬佩他工作的热情和效率。

训练太极拳排练歌咏比赛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  太极拳的训练是刻苦的,每日都在两小时左右,我们班主任都在学生当中巡视指导,腿困得直想找个地方坐下来,其实学生更为艰苦,一遍又一遍的操练,两个多小时下来,可能会腰酸背痛。体育老师更是辛苦,江老师喊口令累哑了嗓子。今日下午的排练非常整齐,可见任何事情只要付出了心血,总会给人意外的惊喜。
训练太极拳排练歌咏比赛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  歌咏比赛排练已经练了六节课了,男声合唱的声部个别学生还不太会唱,女生在唱《游击队队歌》时还有些跑调。或许歌咏比赛和太极拳表演一样,通过扎实的训练一定会取得好的效果。下一周就该训练朗诵词了。如果在大合唱同时演出情景剧可能效果会更好。
训练太极拳排练歌咏比赛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  学校活动的密集开展,让我都有些难以招架,昨日在学生的帮助下做好了家长会课件。因在学校没有丝毫的空闲,练习册都没有按时查阅。作文已经放了两周多了,还是没有批阅出来,真的让我焦虑。好在明天上午太极拳表演,明晚又是家长会,后天我该能抽出时间了吧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2)| 评论(1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