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飞起来

请你鼓励我成功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连续突破一万步大关  

2016-02-24 23:00:53|  分类: 健康养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2016年2月21日星期日
  连续突破一万步大关
  开始步行的时候,我给自己定下了一个异想天开的目标--10000步,从来没有想到,我竟然连续三天达到了这个目标,更没有想到达到这个目标竟如此容易。
  早晨我8点从家里出发,沿着环城路快走一圈,返家掏出手机一看,已经步行了5000多步,中午妻子叫我和她一起到新建路的农行取存单,返家一看步行累计8000多步;晚上,就在我认为今天达不到一万步的目标时,妻子又叫我陪她上街,给女儿买奶,买奶回来再看计步器,已经9000多步了。

连续突破一万步大关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  妻子对我这两天痴迷暴走也很疑惑,问我不断看手机干什么,我说看走了多少步啊,妻子不相信这个软件能准确记录步数,便拿过我的手机慢慢走了起来,忽而妻子原地奔跑起来,边跑还兴奋的吆喝,一定是快速上升的步数刺激了她吧。
  妻子说:“咱们还是到体育场走走吧。”我不知道她想干什么,以为是让我凑够一万步,便答应了,穿上大衣下楼的时候,妻子说她这一向睡眠不好,怕失眠,到体育场走走,睡觉就香了。
  我们到体育场的路途中,碰到了医院的一位暴走达人,对我们说体育场走不成,积雪覆盖了跑道。我将信将疑,下午太阳这么大,雪还没有消么?
  到了体育场,沿着跑道快步走圈的人很多,积雪尚有但不严重,我和妻子便走那些没有积雪的跑道。让我吃惊的是环形跑道的中央的足球场,还是一片厚厚的积雪,数十个大小不一的雪球散布其中,最大的雪球竟有一人高,妻子问我大雪球是如何做成的。我说滚成的,越滚越大。一群年轻人在雪球中间跑来跑去,两个年轻人想把其中的一个雪球架到大雪球上,可就是抬不动,雪球太大了,雪人也就做不成了。
连续突破一万步大关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 
  我和妻子回到家中,一看手机计步器,我竟走了13098步,7.66公里,消耗热量1105卡,消耗脂肪122克,今日走路赚钱1.8元。心中又一次充满了达成锻炼目标的喜悦。
  今日日程
  一、今日天气:雪,昨晚0点入睡,今早6点起床。今天是我写行动日记第1896天。
  二、今日记录: 早6点起床,听手机书两小时,洗漱,吃早餐,喝三七粉,浇花。而后花费一个小时沿着环城路快步走一圈,手机计步器显示步行5300步,天下大雪,行人稀少,满身积雪,但我却有完成任务的兴奋。返家后于10点30分书写徒步锻炼的日记。于11点多写完,而后洗菜,给全家人下面,饭后洗锅刷碗。13点午睡,14点半起床书写了《人间》阅读感悟一篇,而后花费两个小时输入日志4篇。晚饭比较丰盛,喝酒三两.晚饭后和妻子进超市购物,到医院取女儿网购的衣服。和妻子上体育场暴走锻炼,体育场的积雪很厚,锻炼的人不多,返回后才发觉我今日步行已经有12000多步了,上网更新了博客日志,进淘宝网浏览。而后听有声书就寝。
  三、今日健康、感恩、读书。
  我竟走了13098步,7.66公里,消耗热量1105卡,消耗脂肪122克。听周德东恐怖小说《罗布泊之咒》第52集,听《王君奇思妙语之三》第6遍,听励志书《思考致富》第7集。听《大秦帝国》第四部第50集。阅读《旅途教育周刊》第462期1至10页。阅读《励志人生》总第103期81至90页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0)| 评论(1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