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飞起来

请你鼓励我成功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十月十五月儿又大又圆  

2016-11-14 23:33:10|  分类: 休闲娱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十月十五月儿又大又圆
  昨天的微信圈里就传说,十月十五的月亮是最大最圆的,错过了这次,只能十八年后才能再次看到如此大的月亮。我们有晚上散步的习惯,今天晚上的散步又多了一项任务,目睹又大又圆的月亮,而且据说是历史上最大的月亮,更增加了我们赏月的兴趣和月亮的神秘。

十月十五月儿又大又圆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
 
  漫步一江两岸,秋风萧瑟,树叶飒飒随风而落,形成一阵美丽的树叶雨,迎着树叶雨,我们健步行走,树枝稀疏,昔日威风凛凛,密不透风的树林墙已不知所踪,有些孤单的树枝,无奈的伫立在路的边缘,静静地怀念逝去的叶子,在微风中,发出哀伤的声音。黄黄的叶子,默默地躺在跑道上,薄薄地撒了一层,像是有人故意摆在那里,悄无声息的思考着生命的意义。远远望去,在月光的映衬下,灼灼生辉,煞是好看!使人忍不住拍下这美好的瞬间。微风吹过,一片片树叶轻快地摆了一种更酷的姿势,让人忍俊不禁,又不忍离开。

十月十五月儿又大又圆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
 
  天空不够清朗,有些轻微的薄雾,仿佛为月亮蒙上了一层极薄的轻纱,薄到可以忽略不计,轻到极小的风也能引起它的激情涌动。最美的要数天穹中的银盘。在灰蒙蒙的苍穹中,圆圆的,格外清晰。透过稀疏的树丛,伴着我们的脚步,变换着各种形状,移步换景,美丽极了!

十月十五月儿又大又圆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
 
  几棵大的垂柳,静默在一个角落里,安安静静的欣赏着美丽的明月,不言不语,不争不卑。初冬的寒风对它没有丝毫的影响,它仍旧枝繁叶茂,没有冬的影子。

  明亮的路灯,照耀着稀疏的车辆,给人夜的感觉。大地一片寂静,都屏住了呼吸,安安静静地为月亮留出绽放的时机。
十月十五月儿又大又圆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
 
  美丽的圆月,美丽的夜晚,美丽的心情,美丽的一切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0)| 评论(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