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飞起来

请你鼓励我成功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祝妻子生日快乐  

2016-01-31 14:52:16|  分类: 家庭情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2016年1月28日星期四
  祝妻子生日快乐
  今日是妻子的生日,早晨8点多,妻子下了夜班,我听到钥匙在锁孔里转动的声音,便跑到了客厅,待房门打开,朝着进门换鞋的妻子喊道:“生日快乐!”妻子被我逗得咧嘴直乐。

祝妻子生日快乐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  而后就和妻子上街购物,返回后准备午饭,按理说妻子的生日,应该我进厨房操作,谁知几次进厨房都被妻子轰了出来,妻子笑着说:“我过生日,饭菜应该上档次,你炒的菜不好!”--真是难为她了,自己过生日,还要自己动手给大家做饭,我几次到餐厅,看到妻子在灶房忙碌的身影,心里暗暗惭愧,我休假在家,有什么用呢?
祝妻子生日快乐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 2016年1月1日上月亮湾妻子用手机自拍杆自拍
  中午饭比较丰盛,凉菜热菜有六七样,妻子又依次给大家盛饭,我给妻子和女儿倒饮料,全家其乐融融,妻子也是满脸笑意。
  下午和妻子上街继续购置年货,因女儿感冒初愈,很想吃火锅,我们又前往新开业的一家火锅店。名义上是为妻子庆贺,也是大家休闲放松的一个机会而已。
祝妻子生日快乐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  妻子一直都很开心,不断地和我碰杯,女儿不屑于这套繁文缛节,便自己倒起饮料自斟自饮。结婚18年了,女儿已快17岁了,个子比妻子都高了,甚至于比我只矮那么一点。18年来,妻子为这个家付出的最多。记得放假那一天,同事小Y和小X都说我是有福之人,什么心都不操,工资多少不知道,工资卡都被妻子保管着。她们说到这儿我不禁笑了,我想起每周跟妻子要零花钱时的情景。妻子手握百元大钞,笑着问我:“你花我的钱,在学校里给其他女人献过殷勤没有?”我被妻子的顽皮惹得忍俊不禁,女儿也被惹得哈哈大笑。
祝妻子生日快乐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  两瓶啤酒下肚,视线也就迷离了起来,话也就多了起来,我们谈起宝鸡房子的装修,谈起女儿小时候的逸闻趣事,不知不觉我就讲起办公室王老师说起的一件事。王老师和我在红光教过书,见证了我和妻子相识相知的年年岁岁,他说他觉得我和妻子越长越像,莫不是我们还有夫妻相,问及女儿,女儿一脸严肃地看看我,又看看妻子,最后吐出一句话:“瞎掰,不像。”
祝妻子生日快乐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  十八年了,我们保持浪漫的情怀,春夏秋冬,踏足山林,笑游田间,采野花、野果、野菜,吸天地灵气……
  十八年了,我们从当初的租房子到今天拥有105平米的大房子,宝鸡的91平米的新房已经装修完工,在物质上我们从来都很满足,精神上我们却一直在追求。
  婚姻有种“七年之痒”的现象,可我们从开始到现在,没有一点厌倦,没有一点背叛。那是因为我们彼此懂得珍惜和欣赏。我认为你是我的最好,你认为我是你的最好。我们的生命已渐渐融在一起,你离不开我,我离不开你。
  在火锅烟气的蒸腾中,我端着酒杯,盯着妻子已经不再年轻的脸庞,我不禁在想:此生最幸福的事情,莫过于陪着你慢慢慢慢地变老!
  今日日程
  一、今日天气:晴,昨晚0点入睡,今早7点起床。今天是我写行动日记第1874天。
  二、今日记录:早7点起床,听有声书,于9点和妻子上街购物,返回后妻子做饭,我上网更新博客日志并上网交流。几次进灶房都被妻子赶了出来。午饭妻子炒了好几样菜,今日是妻子的生日,菜还是妻子炒的,真是难为她了。下午午睡没有睡着,起床和妻子上街继续购物,返回后继续上网阅读浏览。17点和妻女上街吃火锅,庆贺妻子的生日,返家后阅读手机书。21点半,书写了当日日记,而后输入前期日志2篇。
  三、今日健康、感恩、读书。
  沿着环城路快步走1圈。听周德东恐怖小说《罗布泊之咒》第28集,听《红与黑》第28集,阅读《时间管理》第271至280页。听《大秦帝国》第四部第26集。阅读《旅途教育周刊》第458期41至50页。阅读《励志人生》总第102期41至50页。
  评论这张
 
相关小组: 提笔的瞬间
阅读(418)| 评论(1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