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飞起来

请你鼓励我成功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学生们值得称赞  

2015-05-19 13:58:33|  分类: 学生管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2015年4月24日星期五
  学生们值得称赞
  这两周,我花费在歌咏比赛排练上的时间是惊人的。学生们的美术课被我霸占了,体育课没了,微机课没了,音乐课也用来排练了,甚至于语文自习也被我忍痛割爱了,我一直处于疲惫之中。
学生们值得称赞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 
  好在我们的两只狮子也排练好了,学生们穿上狮子服装,看上去也还像那么回事。为避免单调,我安排学生手捧假花,当假花舞动起来,放眼望去花波荡漾。九名学生捧着板牌翩翩起舞,而后将板牌翻转,拼成了一副巨大的凤县全景图。而孩子们从合唱的台阶上涌下来,围绕在家乡全景图的周围,舞动鲜花,纵情歌唱。
  现在似乎一切都准备就绪了,但多名学生的请假打乱了我的部署。向敏请假,我又选了豆垚顶替,王乔裕请假,我又让李轩顶替。这两名新手练习了多遍终于掌握了动作的要领。
  今日上午第四节课的排练是残酷的,艳阳高照,温度高达三十多度,热的我头晕。学生一遍一遍的练习着。虽然休息的间隙有学生给我说中暑了,但当我说开始时,学生们一窝蜂地又跑向集合的地点,毫无怨言,是什么让他们如此忍耐?我想,怕是想得第一的愿望在驱动吧,而这个愿望在我看来是不可能实现的。今早抽签,我的手气很差,班级竟是第一个上场,第一个上场得分上不去,还怎么得第一啊,但这个秘密我从未向学生们提起。
学生们值得称赞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 
  附学生日记节选,作者:张欣媛
  老师安排两只狮子躲藏在合唱队伍的后面,让他们在最后一句“这睡狮渐已醒”时上场,奇怪的是我们整首歌都唱完了还没有见狮子上场,负责指挥的王龙同学生气地大吼道:“睡狮都醒了,你们咋还不见出来!”大家哄堂大笑,在一旁的班主任也被惹笑了,他淡定地说:“狮子要集中精力,我们再来一遍!这次狮子可不要睡过头啊!”这回狮子没有让我们失望,大家唱到“这睡狮渐已醒”时,两只金黄的狮子从后台跑了出来,摇头晃脑地做了个轻盈的跳跃,就迅速下场了。
  今日日程
  一、今日天气:晴,昨晚0点入睡,今早6点起床。今天是我写行动日记第1601天。
  二、今日记录:早7点抵达学校,打水,复查完《孙权劝学》一课的测试卷,不及格的学生依然众多,看来词句的背诵还必须细查,尤其王乔裕、潘浩杰考的比较差,下一周必须详查背诵了。第1节课,在1班练习歌咏比赛的曲目半小时,安排学生互评了小册子。第2节课,发放了党员承诺书,和音乐老师商量了歌咏比赛的编排。第3节课,在操场排练歌咏比赛一节课,学生排练比较认真。第4节课,在2班讲评了《孙权劝学》一课的测试卷,发放了奖状,而后评出了第7周和第八周的语文作业优胜者。本节课2班的纪律不够好,我收拾了两个学生,其中一个还哭了,我又安慰了几句。放学后送住校生,后又到街道吃砂锅,喝啤酒一瓶。而后返回学校。在学生的帮助下发送校讯通通知3条,计算了值周的积分。上网下载了同事发来的班级歌咏比赛的视频。15点40分至17点30分参加教师例会,偷阅作文20余本。晚饭后看电视2小时,用手机上网阅读,听音频讲座至深夜。
  三、今日健康、感恩、读书。
  快步走4000米,操场跑步12圈。听《大秦帝国》第二部139、140集。听长篇小说《狼图腾》第48集。阅读《励志人生》总第89期11至20页。阅读励志书籍《只要敢想》51至60页。阅读《旅途教育周刊》第424期1至10页。听讲座《跟随的导师是否正确》2遍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2)| 评论(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