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飞起来

请你鼓励我成功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轰轰烈烈的年前大扫除  

2015-02-18 14:11:08|  分类: 日常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2015年2月15日星期日
  轰轰烈烈的年前大扫除
  早在一周前,我就和妻子开始了房间清洗擦拭,我们擦拭的时间主要在晚上,晚上我在妻子严密的监视下,和妻子一起打扫厨房卫生。
  这两年因为每年都要扫舍,厨房的卫生已经比较好打扫了,记得2008年打扫的时候,抽油烟机上敷着一层油污,厨房的地板也是黑乎乎的,连厨房的天花板都是一层黑色的油污。那一年我和妻子下了大工夫,仅厨房就清理了三天!不但把抽油烟机清洗的光亮如新,我把天花板的吊顶用抹布涂上洗洁精挨着擦拭了一遍,勤快的老妻用刮刀把厨房的地砖整个刮了一遍,而后用洗衣粉水擦拭,整个灶房一下子打扫干净了。
轰轰烈烈的年前大扫除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 
  从08年起,我便和妻子每年都要扫舍,其原因是累积多了不好打扫。
  我前些天打扫了阳台,擦拭了阳台的玻璃,擦拭了阳台的瓷砖,处理了阳台中堆放的杂物,如今站在阳台当中,对面的凤凰山更加清晰了,阳台也更空阔整洁了。
  我今日擦拭了几个房间的门,我搭着板凳,擦拭了每个房间的装修板条,擦拭了装修墙裙,甚至于拿着抹布,小心翼翼地把客厅中摆放的盆花的每个花叶都擦拭了一遍,坐在沙发上歇息了一会儿,又起来擦拭客厅悬挂的字画,擦拭客厅里的大钟。
  我坐在沙发上喝着热茶看着电视,看着整洁如新的房子,感到愉悦而满足,其实打扫卫生也是很好的体育锻炼,站在凳子上擦拭头顶的装饰板条,胳膊不断地舞动,和做操的效果是一样的!
  今日日程
  一、今日天气:晴,昨晚0点入睡,今早7点起床。今天是我写行动日记第1534天。
  二、今日记录:早7点半起床,早饭后绕环城路快步走1圈,上网更新了博客日志并上网交流,做了如下摘录:“和优秀的人在一起真的很重要,跟什么样的人就成为什么样的人! 1.普通人的圈子,谈论的是闲事,赚的是 工资,想的是明天。2.生意人的圈子,谈论的是项目,赚的是 利润,想的是下一年。3.事业人的圈子,谈论的是机会,赚的是 财富,想到的是未来和保障。4.智慧人的圈子,谈论是给予,交流是的 奉献,遵道而行,一切将会自然富足。在现实生活中,您和谁在一起的确很重 要,甚至能改变您的成长轨迹,决定您的 人生成败。和优秀的人在一起真的很重要!”11点择菜洗菜切菜做午饭,午饭后洗锅刷碗,后午睡一个小时。起来后用手机上网浏览一个小时,16点至17点半输入前期日志2篇。晚饭后到父母家玩,返回后再输入前期日志1篇。后书写了当日日记。
  三、今日健康、感恩、读书。
  绕环城路快步走1圈,跑步4000米。听《大秦帝国》第二部3、4集。阅读莫言长篇小说《天堂蒜苔之歌》391至400页。阅读《励志人生》总第85期131至140页。阅读励志书籍《羊皮卷的智慧》621至630页。阅读《旅途教育周刊》第413期21至30页。听讲座《你是如何混成这个鸟样的》3遍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3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