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飞起来

请你鼓励我成功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真不知该不该到兰州去玩  

2013-08-11 13:57:29|  分类: 休闲娱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2013年8月10日星期六
  真不知该不该到兰州去玩
  暑假前就打算出外旅游,先是和朋友商量到甘肃的天水去玩,天水古代称为秦州,名胜古迹较多,最有名的当属麦积山,石窟佛像很多,还有东郭寺和玉泉院。天水离我们这儿不远,坐火车也只是几个小时,去玩上几天,估计一千元钱也就够了。
  这两天,老张打来电话,说他的主意变了,觉得还是去兰州。兰州毕竟是省会城市,游玩的地方应该很多,返回时顺便去趟天水。他说的我心里热热的,我便把老张的意见给朋友们反馈了,没想到大家一拍即合,都想去兰州,说西安去过好多次了,天水又太小,到兰州去领略一下西部风情,也是不错的。
  我回家给妻子说了,妻子说没人到兰州旅游的,到“大美青海”逛西宁,去青海湖的人倒有不少。我笑笑说:“谁说没人去兰州玩,我父亲三十多年前就去过兰州,还去过嘉峪关呢!”
  下午去看望父母,我给父亲说我准备和同事去兰州玩,没想到父亲给我泼了冷水,说兰州真的没有意思,城市远不如西安,一条黄泥汤水穿城而过,也没有什么名胜古迹。稍顿父亲又说兰州附近刘家峡水电站还有些意思,看过之后他就去了嘉峪关,没想到嘉峪关也没有意思。
  听了父亲的话我有些泄气,父亲到嘉峪关纯粹是为了看长城,山海关没有机会去,便到了长城的终点嘉峪关,哪知那里的长城又低又矮,哪有什么壮观的气势。
  兰州原来不是什么旅游城市,我真的有些失望了,给朋友们说去成都吧,人家都去过了,不去兰州,我又不愿意一个暑假蜗居家中,那是多么憋屈啊,我真不知该怎么办了。
  今日日程
  一、今日天气:晴。昨晚0点入睡,今早6点半起床,今天是我戒烟第976天,写行动日记第987天。
  二、今日记录:早晨6点半起床,上街吃热面皮,而后我和朋友沿环城路快步走一个多小时,期间进华源龙庭看房子,这个小区在国道边上,很吵,房价又贵,真是不值,返回后上街买馍买菜。返家后更新博客并上网交流。午饭后午睡,醒来后到父母家了解兰州旅游的情况,后洗衣服,读书一个小时。妻子今日做了晚饭,饭后我们上街逛,买米买面。晚上输入前期日志2篇,后读书一个小时。
  三、今日健康、感恩、读书。
  我和朋友沿环城路快步走一个多小时。听《如何做思考型的语文教师》讲座,这是我听第2次。阅读教师成长丛书《教师成长足迹》331至340页。阅读《励志人生》总第58期21至30页。阅读贾平凹《废都》141至150页。阅读梁晓声自传体小说《我的大学》1至10页。听《心灵软件》音频讲座第7集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32)| 评论(1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