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飞起来

请你鼓励我成功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给女儿操办生日  

2013-07-29 16:27:48|  分类: 日常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2013年7月28日星期日
  给女儿操办生日
  1999年7月28日,女儿出生,此后每年的7月28日,我们都要给女儿庆祝生日,做一桌子菜,买上生日蛋糕,点燃生日蜡烛,祝愿女儿生日快乐,在所有仪式举行完毕之后,我们还要把女儿拉到造型门前,用粉笔标示出女儿当前的身高,如今,我家的造型门上,已经画了好几道粉笔杠杠,从中可看出女儿长个子的规律。
  今天是女儿14岁的生日,在上周周末,我问女儿想要什么礼物,女儿说胸口上有中国字样的运动服。我笑说你们校服就是运动服,你运动服还没有穿够啊。给女儿操办生日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 
  我还是上淘宝,输入关键字“胸口上有中国字样的运动服”一搜,符合条件的运动服真的有很多,原来这是今年的流行元素啊,湖南卫视的几个节目主持人都身穿中国字样的运动服,怪不得女儿要这样的礼物。
  上网花费75元钱给女儿买了一身,衣服在女儿生日前两天到了,女儿欣喜异常,天再热,女儿也是运动服不离身,看来她是非常喜爱这身衣服。
  今早我和妻子上街花费130多元,买了鸡翅、瘦肉、牛肉和各种蔬菜,买了女儿喜欢喝的饮料,还买了西瓜和葡萄,11点妻子进灶房做饭,我帮灶。大约12点20分,我把一桌子饭菜端上餐桌,补课的女儿背着书包回来了。给女儿操办生日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 
  我便拿出生日蛋糕,蛋糕不大,仅仅20元钱,现在天太热,买大了不经放,女儿看到蛋糕惊呼:“蛋糕咋才这么小!”我和妻子都被惹笑了。
  生日蜡烛点起,女儿双手合十,虔诚地许愿,女儿许的什么愿,、还是一个谜。给女儿操办生日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 
  回想十四年前女儿出生时的场景,翻看女儿出生的当日我的日记。我感慨万千,真是“有苗不愁长”啊,那时一个小小的婴孩,转眼间就成了大姑娘了,我和妻子也就这样慢慢老了,岁月催人老,我真的害怕岁月了。
  今日日程
  一、今日天气:阴。昨晚0点入睡,今早6点半起床,今天是我戒烟第963天,写行动日记第974天。
  二、今日记录:早晨6点半起床,上街吃热面皮,和弟弟沿环城路快走一圈,花费将近一个小时。返家后上网更新博客并上网交流。10点我和妻子上街,购置操办女儿生日聚餐的物品,花费130多元钱。11点妻子做饭我帮灶,12点钟,丰盛的午餐做好,12点20分女儿返家,我们捧出生日蛋糕,女儿点起生日蜡烛许愿。我给女儿倒饮料,给妻子倒啤酒,我则喝烧酒。14点去看望父母,给父亲送去我在网上淘的皮带。16点午睡,晚饭后阅读励志书《活法》一个小时。而后花费两个小时填写了成功助理的空格。
  三、今日健康、感恩、读书。
  沿环城路快走一圈,花费将近一个小时。听《羊皮卷》十集一个多小时,这是我今年听《羊皮卷》第4次。阅读教师成长丛书《教师成长足迹》201至210页。阅读《励志人生》总第57期91至100页。阅读贾平凹《废都》11至20页。阅读莫言小说《蛙》231至240页。听《催眠倍增行动力》音频40分钟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67)| 评论(1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