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飞起来

请你鼓励我成功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从现在进入狠拼状态  

2013-07-27 13:09:51|  分类: 人生感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2013年7月24日星期三
  从现在进入狠拼状态
  我的这篇日记是不能公开的,我不能让外人看出我心灵的焦虑和不安,我的不安源于近年来事业的失意。
  我好想改变我目前的现状,我不知道为什么苦拼多年,依然改不了当前被动的局面,所以必须改变懒散的习气,必须奋起!
  自去年国庆节起,我又制订了新的工作学习计划,到现在已接近一年了,按照这个计划,积分每得一万分奖励一元钱的物品。到现在我已经给自己奖励了近千元了。暑假以来,我先后购买了三条皮带,购买了衬衣、夹克和裤子,买了茶叶。我把这些作为整整一学期死拼的奖励。如今我的新一轮死拼就此开始,要以每日夺取五万分的积分为目标,狠拼100天,给自己奖励手机一部。
  成功学说,一个人能否成功,在于他的身体状态和精神状态,这两者都要进入巅峰状态。
  身体进入巅峰状态最快捷的方法就是锻炼,弟弟这几日锻炼就抓得比较紧,昨日弟弟和父亲打乒乓,一打就是四个小时,汗如雨下,衣衫贴身,人就如水里捞出来一般,我每日锻炼也在一个小时左右,其实这远远不够,关键是我战胜不了自己的惰性。要改变,就得多和爱锻炼的同事联系,和爱锻炼的父亲和弟弟联系,每日多出几身汗,身体才能进入巅峰状态。
  其次,要大规模地听成功学讲座,自学成功学的七年来,我的电脑已经下载了数十G的成功学讲座,近两三年来,我听的次数和频率明显减少。昨日进成功学论坛,有的网友说他把《羊皮卷》听了100次,还有的说把易发久的《成功的21个信念》听了100次,从现在开始,我也要利用MP3,先把《羊皮卷》听100次,每日听1次,只有常听,才能把成功的信念刻入我的灵魂,内化为我的行动。
  再次,明日上网,我要改变懒散的习惯,迅速联系两年都没有联系的校园报刊的编辑,再次开展我的写稿大战。每得一笔稿费,我都要网购一些自己想要的东西进行奖励和庆祝。
  成功的人生多是磨难的人生,成功者都是在苦难的环境或是在自设的苦难环境里成长起来的,我要远离舒适的环境,每日给自己设立计划和目标,而后认真执行,我坚信,只要拥抱苦难,就能走出当前的困境。
  今日日程
  一、今日天气:多云。昨晚0点入睡,今早6点起床,今天是我戒烟第959天,写行动日记第970天。
  二、今日记录:早晨6点起床,听催眠音频,早饭后上凤凰山锻炼,返家后上网更新博客并交流。午饭后午睡,读书2个小时,上网给父亲买皮带2条。晚饭后和妻子沿环城路步行一个多小时,读书1个小时,书写了当日日记。
  三、今日健康、感恩、读书。
  花费一个小时和妻子沿环城路快走一圈,上凤凰山锻炼1个小时。听催眠音频1个小时。阅读教师成长丛书《教师成长足迹》161至170页。阅读《励志人生》总第57期51至60页。听《大秦帝国》第三部55、56集。阅读莫言小说《蛙》191至200页。听成功学音频一个小时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4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