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飞起来

请你鼓励我成功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女儿和同学再逛山村  

2013-05-16 10:54:50|  分类: 女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
  2013年5月12日星期日
  女儿和同学再逛山村
  女儿3月23日和同学逛了一次西山农村,上次去看到漫山遍野的麦苗,女儿自作聪明地说是韭菜,惹得农村的孩子哈哈大笑,今天女儿又和同学坐公交去了西山农村,她说爬山快乐,步行往回走更快乐,仅矿泉水就喝了三瓶。
  今天我们又去西山村喽(女儿日记摘抄)
  记得上一次去还是清明前踏春的时候,这次又多了几人,远远看去就像是一个小型旅游团。我们排成一纵列,一个一个从公交车上下来,坡上戴着头巾皮肤黝黑的妇女端着簸箕笑眯眯地望着我们,就连她旁边的那条半人高的大黑狗也像认识我们似的,居然乖巧的坐在地上。
女儿和同学再逛山村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 
女儿和同学再逛山村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 
  这个村庄在山上,我们是来过一次的,所以对地形比较熟悉。不一会儿,我们就来到一望无垠的麦苗地!上次来的时候,麦苗又少又短,这次来的时候便已经搭到了我们的小腿上,远远看去,就像一片绿色的海洋,而中间还有一棵参天大树一枝独秀,景色美丽极了!
女儿和同学再逛山村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 
  村口有一片树林,每棵树都笔直向上,像是一座天然的大门,我们在每棵树后玩着捉迷藏,耳边响起无数叫不上名字的鸟儿的鸣叫声,令人心旷神怡。山村并不像城市里的那样嘈杂,尤其是村子里,里面没有一个人,取而代之的是几条摇着尾巴,走来走去的大黑狗。向农田望去,村民们在田间劳作着,仿佛这里就是那个景色优美,大家安居乐业,远离嘈杂的城市的世外桃源。
女儿和同学再逛山村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 
  今日日程
  一、今日天气:晴。昨晚23点入睡,今早8点起床,今天是我戒烟第886天,写行动日记第897天。
  二、今日记录:今日记录:早8点起床,听成功学讲座,阅读电子书籍,早饭后,输入前期日志2篇。晚饭后,午休1个小时,读书1个小时,上网更新博客日志并交流,后上街理发,返回后再输入前期日志1篇。18点,上街吃饭,返回后输入前期日志1篇,接着洗衣服。晚上看望父母亲,给父母买了西瓜,返家后输入前期日志3篇,后备出了说明文复习教案1课时,批阅周考卷1沓。
  三、今日健康、感恩、读书。
  听《火凤凰研习会》讲座第9集。阅读《励志人生》总第53期131至140页。听《大秦帝国》第二部89、90集。阅读刘醒龙长篇小说《天行者》第371至380页。听《潜意识音频》第11遍。阅读《被忽视的衰老速度》第311至320页。
  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48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