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飞起来

请你鼓励我成功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布置好了班级空间墙面  

2013-05-13 13:42:28|  分类: 教育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
  2013年5月8日星期三
  布置好了班级空间墙面
  我早7点进教室,立即叫三名学美术的学生出来布置班级空间,我回到办公室,取出了学生交给我的绘画作品,让学生用双面胶往班级空间上贴,我则拿出了昨晚让父亲写的班训和班级誓言,班训是“拼搏圆梦”,父亲用黑体字写就,班级誓言很有激励作用,是“两眼一睁,开始竞争”。贴好班训之后,我就让学生贴绘画作品,学生问我怎样布局,我说随便,根据空间的位置和绘画作品的大小贴吧。
布置好了班级空间墙面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 
布置好了班级空间墙面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 
  正贴着,校长走了过来,看了看我们的班训,又看看我手里的班级誓言,问我:“班级誓言是什么?”我展开手中的纸,“两眼一睁,开始竞争”,校长随口说着,笑着走了。
  沈祺慧从楼下上来了,说她把父亲画的老虎拿来了,说没想到画的这么小,我一看到铅笔素描的下山猛虎,栩栩如生,他父亲绘画功底是很高的。刚好空间的右上角有一块16K纸大小的空位,我把下山猛虎贴上,就好像冥冥之中的安排一样,大小刚好。
  物理老师还在教室里测试,班长已把每个学生写的中考复习誓言收齐了,我们把班级誓言贴在右侧,把每个学生的复习誓言贴在左侧的空位上。学生问我怎么贴,排成怎样的图案,我说随便贴,越乱越好,注意不要把相同颜色的小方纸贴在一块就行了。
  7点30分,我们班级空间布置完了,引来不少学生和老师观看,课间操时,我在楼下向上一看,效果还真不错,放学时,学生们都在楼下张望我们班的班级空间。
  下午我发现许多老师望着我笑,原来是笑我们的班级誓言,说“两眼一睁,开始竞争”太猛了,有的还打趣说“两腿一蹬,转眼成空“,我也禁不住笑起来。
  下午各班纷纷布置起自己的班级空间来,我们能在半个小时里布置出来,已经相当不错了。

  今日日程
  一、今日天气:阴。昨晚23点半入睡,今早6点起床,今天是我戒烟第882天,写行动日记第893天。
  二、今日记录:早到校,督促卫生打扫,检查两班的语文作业,和学生一起布置班级空间墙,半小时即布置完毕,早读督促7班背诵。第1、2节课,研读“说明文阅读专项复习”教案,批阅学优生练习册6本。第3节课,批阅7班作文5本,第4节课,在8班讲评完报纸39期。中午休息,课前蹲班,督促学生午睡,我则阅读电子书。第5、6节课,在7班讲评完报纸39期答案,进行说明文专项复习第1课时教学。第7、8节课,批阅7班学生作文12本。第1节晚自习,在8班进行说明文专项复习第1课时教学,第2节晚自习,在7班进行说明文训练10分钟,给6名学生辅导作文,后看自习,我做出了说明文阅读训练第2课时的答案,批阅7班作文3本。第3节晚自习,批阅学优生大册5本,批阅8班学生作文2本。
  三、今日健康、感恩、读书。
  快步走4000米,操场跑步14圈。听《火凤凰研习会》讲座第5集。阅读《励志人生》总第53期91至100页。听《大秦帝国》第二部81、82集。阅读刘醒龙长篇小说《天行者》第331至340页。听《潜意识音频》第7遍。阅读《被忽视的衰老速度》第271至280页。
  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89)| 评论(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