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飞起来

请你鼓励我成功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出汗是醒酒的好方法  

2013-02-17 15:16:09|  分类: 日常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
  2013年2月15日星期五
  出汗是醒酒的好方法
  午饭后,酒喝得晕乎乎的,我和妻女继续攀爬凤凰山,父母亲已在山脚的小溪旁等待着我们,我便让妻女先走,我和父母亲一人提了一小桶水。
出汗是醒酒的好方法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 
  今日阳光灿烂,走了几分钟,我就感到热了,看到母亲站在前方一平坦处歇气,我也站到那儿,喘着气,顿感舒畅。而后我提起母亲的小桶,继续上山,母亲让我把小桶给她,我却说一只手提一个桶,才平衡了。
  到了菜地,妻女各坐一个木桩,母亲用小刀剜着菠菜,菠菜绿油油的,好不诱人,母亲给妻子说:“我给你们剜上一袋子,你们下午就可以凉调着吃,这菠菜很嫩的。”
出汗是醒酒的好方法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 
  妻女在地边晒着太阳,父亲说亲近自然亲近春光才能身心愉悦,不可整天呆在家里,女儿却不以为然地说宅到深处自然萌,什么意思啊。
出汗是醒酒的好方法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 
  父亲问女儿山腰广场人多不多,女儿说多,父亲又说有没有熟人,我说怕啥熟人,父亲说看到咱们种菜不好,我笑说:“有什么不好,我有菜地,我骄傲!”我模仿者小品中的口吻,父亲说咱们到山腰的厕所里抬一桶粪,把菜地浇一浇,我马上就答应了。
  我们来到山腰的厕所,父亲舀了一大桶粪水,要和我抬,我说我一个人提,父亲笑着说你没有经验,粪一个人提会抹到腿上的,多不卫生呀。
  我和父亲抬了一桶粪上山,我出了些汗,又说还想再抬一桶,于是再抬一桶,歇息了一会儿,我觉得头不怎么晕了,说再抬一桶吧,出些汗能醒酒,于是又抬一桶粪。
  每当我酒喝多了的时候,我都喜欢用出汗的方式醒酒,记得四年前在舅舅家喝多了酒,我就去劈柴,出些汗,酒也就醒了

  今日日程
  一、今日天气:晴。昨晚23点半入睡,今早9点起床,今天是我戒烟第804天,写行动日记第815天。
  二、今日记录:早晨9点起床,花费一个小时擦地板,提煤,听成功学讲座。接着读书2个小时。中午妻子蒸面皮,我吃了一大碗,喝白酒二两多,感到了头晕,和妻女上凤凰山,和父亲一起提水浇菜。返家后上网两个小时,更新了博客并上网交流。晚上读书90分钟,而后书写了当日日志。
  三、今日健康、感恩、读书。
  上凤凰山浇菜,提水四次,出了汗,感觉真好。听蔡骏恐怖小说《天机》第四季《末日审判》第39、40集,听完了蔡骏这部五十多万字的长篇。阅读《励志人生》总第49期101至110页。听《大秦帝国》第一部105、106集。阅读贾平凹长篇小说《浮躁》第311至320页。阅读《一万小时天才理论》第11至20页。听易发久《成功的21个信念》音频讲座一个小时。
  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47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