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飞起来

请你鼓励我成功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火锅并不便宜  

2013-12-10 19:08:54|  分类: 家庭情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2013年11月23日星期六
  小火锅并不便宜
  下午睡觉较迟,起床后发现已经暮色四合,妻子说不想做晚饭了,位于滨江路上的一元小火锅很便宜,于是和妻女上街吃小火锅。
  小火锅店人很少,生意冷清,我对妻子说小火锅并不便宜。我们一家三口一人一个小锅,火源是酒精喷灯。菜品上来时,发现菜量很少,我们先点了9样菜,有羊肉卷和女儿爱吃的香仔肠,给女儿要了一瓶果粒橙,我和妻子一人一瓶啤酒。
  火锅味道不浓,妻子说适合她的口味,我觉得还不如家里做的,在冬日里,我们常常在周日上午上街采购,而后一家人围坐在电饭锅旁,煮菜,喝着饮料。妻子在火锅汤料里又加了辣椒和花椒,又麻又辣。很是惬意,谁知今日的火锅竟是如此的寡味。我说早知道的话,我会把我上次买的红三九牛油火锅汤料带来,给每人放一块,或许才好吃呢!
  不多时,九盘菜盘盘见底,我们又加了两样菜,还要了麻花。妻子仅仅喝了两杯啤酒,我则自斟自饮,两瓶啤酒很快见底。忙碌了一周时间,现在确实是最放松的时刻,妻子女儿兴奋地谈笑着,女儿穿着我给她网购的呢子大衣,显得美观大气,女儿已经像青年人了,不再是少年的稚气了。女儿给妻子看她在手机里下载的小说,小说多是长篇,名字我一个没有听过,奇怪的是不少小说妻子竟然读过,这些小说或许就是妻子平时上网读的所谓的女性小说吧。
  吃完火锅结账,花费了60元钱,其实也不能说贵,但也真的不便宜。
  今日日程
  一、今日天气:阴雨。昨晚23点睡觉,今早6点起床,今天是我戒烟第1080天,写行动日记第1091天。
  二、今日记录:早6点起床,7点进教室督查,批评迟到学生, 7点10分至7点40分,在十班讲报纸九上第四单元测试卷的答案。第1节课,在9班上《公输》第2课时,第2节课,在9班讲报纸九上第四单元测试卷的答案。第3节课,批阅完10班语文作业。第4节课,查阅10班报纸,批评6名自阅比较差的学生。放学后送住校生坐车,中午和妻子到父母家吃午饭,玩耍。下午返家后午睡,而后上网。晚饭后看电视2小时,读书1小时。
  三、今日健康、感恩、读书。
  快步走4000米,没有锻炼。听《大秦帝国》第四部71、72集。阅读励志书籍《终极突破》101至110页。阅读《励志人生》总第63期71至80页。听成功学讲座《成功就是每时每刻的全力以赴》第43遍。阅读《教师成长足迹》第3辑221至230页。阅读成功学经典著作《目标》第261至270页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76)| 评论(1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