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飞起来

请你鼓励我成功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下雨天,读书天  

2012-10-06 14:36:15|  分类: 日常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2年10月2日星期二
  下雨天,读书天
  今日起床,就见天阴沉沉的,十点不到,就飘起了蒙蒙细雨,不多时,地面全湿,我和妻女商议的午饭后逛物资交流会的计划泡汤了。
  女儿进了书房,写起了作业,妻子也钻进卧室,进入了梦乡。我则斜靠在客厅的沙发上,眯着眼睛,翻看着电子书,一会儿读读《大秦帝国》,一会儿又翻翻鬼谷女的恐怖小说。
  近年来,为了缓解工作的压力,我读了近百部恐怖小说,觉得蔡骏的恐怖小说集悬疑和合理于一身,描写细致逼真,堪称恐怖小说之王了,而鬼谷女是今年才发现的一位恐怖小说作者,其作《碎脸》听了几集就让我欲罢不能,花费了三周听完仍觉得意犹未尽,暑假里,我又听了鬼谷女的《暗穴》,还是不错,这不,我又下载了《伤心至死》来看了。
  只翻看了一个多小时,我就被《伤心至死》的情节吸引,瑶瑶和朋友们去探险,好友乔乔遇险而死,瑶瑶很是伤心,但瑶瑶后来不断看到乔乔的幻影,在QQ上收到乔乔责备的话语,瑶瑶惊恐不安,同时也认为自己没有害乔乔,她认为自己尽力了。这是怎么回事,我不断地猜度,定是乔乔没有死,来考验瑶瑶和自己的男友吧,不管怎么说,等我翻完这部小说,一切都会真相大白。
  “你俩这么爱学习的”,耳边忽然传来妻子的话语,抬起头,才发现女儿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坐到了我身边的沙发上,手里捧着《满分阅读》杂志正在看。妻子呢,可能睡醒之后又上网了吧。
  这才觉得眼睛酸涩,看了一下手机,阅读已有八万余字,真是厉害啊。妻子进了厨房,又做晚饭了,我进了卧室,果不其然,电脑还开着,我便进入博客,进入我常去的论坛,读博文读帖子,不断地回复我的看法我的感悟。
  下雨天,读书天,上网的天啊。
  今日日程:
  一、今日天气:小雨。昨晚0点入睡,今早8点起床,今天是我戒烟第669天,写行动日记第680天。
  二、今日记录:早起读书半小时,上街买面条,后输入前期日志2篇,下午读书两个小时,更新了博客并上网交流,晚上读书一个小时,输入前期日志2篇,书写了当日日志。
  三、今日健康、感恩、读书。
  今日没有锻炼。听蔡骏恐怖小说《旋转门》第43、44集。阅读《励志人生》总第42期91至100页。阅读《魅力洋思》第121至130页。听《大秦帝国》第四部完整版第39、40集。阅读《中日大决战》第131至140页。阅读励志书《全力以赴》第1至10页。
  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4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