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飞起来

请你鼓励我成功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街道观看立体电视片  

2012-08-28 12:07:24|  分类: 休闲娱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2年8月24日星期五
  街道观看立体电视片
  晚饭后,我和女儿伴着凉风,信步来到新民街的街口,一座仅修了两层的楼房缀满了条幅,一看才知这里是未来县城的商务中心,据说要建县城最大的超市。
  我和女儿穿过新民街,走到另一条街口时,忽见一排电视闪烁,原来是一家商铺在销售液晶彩电。彩电的画面非常艳丽,只是近处一台巨型彩电播放着动画片,图像有些发虚,似乎有重影,几个年轻人正戴着眼镜观看,我便猜想这台彩电可以播放3D影片。
  一个年轻人取下了眼镜,我忙要来给女儿戴上。我问女儿是3D吗,女儿说是3D的,却又说没有意思,不愿意看了。
  电视画面忽然变了,几名女郎跳起了舞蹈。我接过3D眼镜戴上,跳舞女郎顿时凸出液晶屏之外,太神奇啦。一个女郎将头上的帽子扔了过来,帽子轻飘飘地飞到距我仅一尺的地方,我伸手去接,女儿把我的手一拍说:“丢人!”随着女郎狂放的舞蹈,又有两三颗大水珠迎面飞了过来,在我的眼前忽然爆裂成一片水滴,把我吓了一跳。
  “有没有3D的恐怖片?”我问。
  “那不敢看,心脏病、高血压看了很危险。”营业员说。
  女儿催促我走,我又看了看这款电视的售价,5000元,可真贵啊。记得四年前,我领女儿在西安海洋馆看3D电影,女儿惊叫不断,当海蛇向我们袭击时,我都急忙躲闪,甚至于闭眼不看,太害怕了。女儿看了一遍还觉得不过瘾,又免费看了一遍才肯罢休。
  什么时候看一部3D的恐怖片,那才过瘾呢!
  附女儿的日记:
  我和爸爸上街,发现一家商店门前的电视上正播放3D电视片、我戴上3D眼镜,屏幕上就飞来了几颗钻石。我觉得没什么意思。记得几年前,我们一家人在西安看过一场3D电影,好不容易还占上了第一排的座位。看电影就像经历了一次神奇冒险,刺激极了。现在看的电视片既没有趣味,也不刺激,只是单纯的3D画面而已。我真怀念几年前和爸爸妈妈一起看的那部3D电影啊!
  今日日程:
  一、今日天气:多云。昨晚0点入睡,今早8点起床,今天是我戒烟第632天,写行动日记第643天。
  二、今日记录:早晨8点起床,洗漱后,到前院铲土。早饭后返回县城。午饭后上网三个小时,更新博客日志并交流。晚上书写当日日志。
  三、今日健康、感恩、读书。
  体力劳动40分钟。听鬼谷女恐怖小说《暗穴》第15、16集。阅读《励志人生》总第39期141至160页。阅读陶继新老师的《教师先锋者档案》第131至140页。听《大秦帝国》第三部完整版第129、130集。阅读徐贵祥《历史的天空》341至350页。听李践《假如今天是我生命的最后一天》讲座音频第1集50分钟。
  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3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