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飞起来

请你鼓励我成功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女儿在凤凰山的趣事  

2012-08-28 12:59:32|  分类: 女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
  2012年8月25日星期六
  女儿在凤凰山的趣事
  近十天来,我没有去体育场锻炼,领女儿上凤凰山玩了几次,女儿写了三篇日记,记录了自己在凤凰山的趣事。
  女儿日记一:和爷爷打羽毛球
  早晨六点,家里的闹钟就响了,我急忙穿好衣服叫醒爸爸,因为我们昨晚和爷爷约好今早在凤凰山打球。
  清晨的山云雾缭绕,在绿荫笼罩的小路中间,落满了弹球大小的水桃子,小鸟叽叽喳喳飞来飞去,清风拂过,带来了新鲜的草香,我们宛若在绿色的海底漫步。
女儿在凤凰山的趣事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 
  到了广场,见爷爷早已把乒乓网子安好了,我奔到了乒乓台前,与爷爷打了几个回合,打困了,坐在树下休息了一会儿,我们又开始打羽毛球,爷爷的羽毛球打得真好,什么球都能接住。只可惜爷爷在凤凰山上有菜地,要去干活,不久爷爷就走了。于是我和爸爸又打羽毛球,不知玩了多久,妈妈打电话叫我们下山,我们便蹦蹦跳跳地下山了。
  女儿日记二:在凤凰山广场,奶奶拿出一个大桃子给我吃,爷爷给我剜核桃吃,桃子并没有什么稀奇,核桃就稀奇了,今年我还没有吃过核桃,奶奶看出了我的疑惑,告诉我说:“这些核桃,是刚才你二叔用网知了的网兜在凤凰山网的。”哦,怪不得个个核桃都包了层绿皮呢!这时,爷爷把核桃剥好了,我尝了一个,嫩核桃好香啊。
  女儿日记三:今天早上,爸爸提着羽毛球拍,我拿着《神秘岛》书上凤凰山。
  羊肠小道绿意盎然,枝头的小鸟叽叽喳喳唱着歌,指甲盖大小的蝴蝶在草间翩翩起舞。我沉浸在这美丽的景色之中。不一会儿,我们来到了广场,早晨凤凰山的广场,锻炼的人很多,我和爸爸找了一处人少的地方,开始打球了。
  羽毛球在两只球拍间舞蹈,不一会儿精疲力竭了,我便坐在长凳上,捧起《神秘岛》,津津有味地读起来。不大一会,我竟然读了三页,这也是一份收获啊。
  今日日程:
  一、今日天气:多云。昨晚0点入睡,今早8点起床,今天是我戒烟第633天,写行动日记第644天。
  二、今日记录:早晨8点起床,上凤凰山,而后上街吃饭,返家后读书两小时。13点,陪母亲上街,后读书五个小时。晚饭后和女儿散步。20点,花费半个小时写了当日日志,后花费一个小时输入前期日志2篇。今日我读书字数再一次突破了十万字,我坐着读,躺着读,感觉真是不错。
  三、今日健康、感恩、读书。
  上凤凰山锻炼。听鬼谷女恐怖小说《暗穴》第17、18集。阅读《励志人生》总第39期161至180页。阅读陶继新老师的《教师先锋者档案》第141至150页。听《大秦帝国》第三部完整版第131、132集。阅读徐贵祥《历史的天空》351至360页。听李践《假如今天是我生命的最后一天》讲座音频第2集55分钟。
  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183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