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飞起来

请你鼓励我成功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笔记本电脑也出问题了  

2012-05-22 16:55:48|  分类: 休闲娱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
  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
  笔记本电脑也出问题了
  家里的台式机买于2005年7月,用了5年时间就老旧了,被迫在2010年11月让它下岗,断了宽带后我很少开过它。
  我的笔记本电脑上岗于2007年夏,至今已有5年了,今年以来,电脑仅开机就要花费不少的时间,尤其是近期电脑的液晶屏不断闪烁,我也不知道它还能工作多久。
  看来电脑的实用寿命仅有5年,电脑不行了,我的电脑替代品就用的多了。我不再用电脑听音乐听讲座了,而换成了MP3;不再用电脑欣赏电影和电视了,而是花费200元买了一个MP5,下载了不少的影视剧,想看时就打开MP5;不再用电脑读电子书了,而是换成了手机,把电子书导入手机中阅读,竟然发现比用电脑看更方便了。尤其是近期电脑屏幕闪烁,我坐在电脑前的时间更短了,每天不到一个小时。打开电脑后匆匆更新日志,回复网友的跟帖。再打开网友的日志,边浏览边给手机复制,而后关掉这让人郁闷的电脑,改用手机阅读网友的日志,后来竟然发现比上网阅读的更多了,阅读随时随地也更方便了。对一些写得好的日志,我就把我的感悟记到小本上,第二天上网更新博客时,匆匆给网友回复。
  今日下午放学后,我给妻子说了电脑的情况,妻子问我:“一台差不多的笔记本电脑得多少钱?”
  “得4000多块”我不假思索地说。
  妻子想了一会儿说:“咱们现在没有那么多钱,刚刚给一个亲戚还了房款。”
  “哦,我也没有说现在要买,这两天就凑合着,”我说,“我打算暑假了把笔记本电脑拿到宝鸡修一修,电脑嘛,只要能打字就行了。”
  我在心里却在想:还是花一千多元买个上网本,能上网就行了。

  今日日程
  一、今日天气:多云。昨晚0点入睡,今早6点起床,今天是我戒烟第538天,写行动日记第549天。
  二、今日记录:早晨7点40分至9点40分在四班监考数学,偷阅完第6次模考卷四班作文,10点至12点没有监考,输入前期日志1篇,更新博客日志并上网浏览。中午和女儿上街吃砂锅,13点40分至15点30分考政史,我没有监考,女儿上网看动画片,我则批阅两班语文尖子生试卷12份,算出了成绩,其中辛郝伟、牟蓉分别得了109分。放学后回家睡觉,晚饭后洗澡,读书一个小时,而后更新了当日日志。
  三、今日健康、感恩、读书。
  快步走4000米,操场跑步20圈。听恐怖小说《荒宅迷兆》第71、72集,听完了这部恐怖小说,结尾让人觉得太过牵强。听《教师专业成长的六个追问》讲座1遍,累计84遍。阅读《我的诗意行走》第1辑21至40页,约8000字。阅读《班主任真经》261至270页。听《大秦帝国》第六部第55、56集。听历史小说《秦始皇》上部第21、22集。
  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9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