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飞起来

请你鼓励我成功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亲情让我如此舒畅  

2012-12-23 11:58:43|  分类: 家庭情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
  2012年12月16日星期日
  亲情让我如此舒畅
  中午,妻子做了一桌子的菜,我喝了二两白酒,晕沉沉地斜靠在沙发上看凤凰卫视的新闻节目,感觉好舒畅。
  不觉间又到了晚饭时间,妻子做了窝菜面片,我吃了满满一大碗,满足而惬意。女儿不爱吃窝菜,妻子给女儿另作了面条,我看到女儿满满一大碗的干面,很是诧异——女儿的胃口真好。当我给妻子说了之后,妻子眯着眼睛笑着说:“下午三点多,你看电视的时候,你女子冲了满满一碗油茶都喝了,孩子大了,饭量也大了!”
  吃完晚饭,我和女儿看了一会儿电视,便和女儿商量到父母家去玩。到了父母家,父母正在吃晚饭,晚饭是玉米珍子,母亲问我吃不吃,我说刚放下碗,女儿又端起了碗,奇怪啊,女儿如此能吃,却丝毫不胖。
  和父母谈了好长时间,父亲让我洗澡,说他们的太阳能水很热,我有一个多月没有洗澡了,究其原因,还是家里没有暖气,怕冷。父母家有暖气,洗澡倒是很方便。
  我于是洗澡,果真很热,我让温暖的水流冲刷着身体,感觉好舒服。
  我洗澡出来,头发还湿着,刚坐到沙发上,女儿已经拿着电吹风来了,女儿给我头上吹着热风,头皮热热的,麻麻的。我说头发吹干了,女儿却不依不饶,坚持给我用电吹风吹头发,我也不再推辞,闭着眼睛享受女儿的孝顺。
  女儿进去洗澡了,我便和父母继续闲谈,真的很奇怪,父母今年冬天竟然和我一样,没有得过感冒,父亲说这是重视锻炼的结果。父母亲每早都要去体育场散步,每晚都要到街道跳羌舞,父亲每天还要打球。只要坚持锻炼,就能拥有健康的身体。
  谈话间,母亲又给我倒了满满一大杯自酿的葡萄酒,我喝完头又晕了,于是躺在沙发上,闭眼假寐。
  真的好舒畅!
  今日日程
  一、今日天气:阴。昨晚23点半入睡,今早9点起床,今天是我戒烟第743天,写行动日记第754天。
  二、今日记录:早晨九点起床,和女儿上街吃饭,返家后读书一个小时,而后上网交流,更新博客。晚饭后,和女儿到父母家洗澡,起床后输入前期日志1篇,备出了《邹忌讽齐王纳谏》第2课时的教案。
  三、今日健康、感恩、读书。
  快步走4000米。听蔡骏恐怖小说《天机》第一季《沉睡之城》第27、28集。阅读《励志人生》总第46期91至100页。听《大秦帝国》第四部143、144集。听《假如今天是你生命的最后一天》讲座第1集。阅读《洪昭光天天健康方案》第81至90页。第2次阅读《记事本圆梦计划》第81至90页。
  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57)| 评论(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