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飞起来

请你鼓励我成功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谁才是《恐怖将映》的恐怖元凶?  

2017-01-08 22:44:53|  分类: 休闲娱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谁才是《恐怖将映》的恐怖元凶?
  从2010年秋开始,我用手机听了大量的恐怖小说,也阅读了数千万字的恐怖小说,我自认为没有我看不懂的恐怖电影。

谁才是《恐怖将映》的恐怖元凶?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
 
  今日午后,我和女儿一起看了恐怖电影《恐怖将映》,电影的序幕就将我深深吸引,女主苏璇去看心理医生,她每次都做同样的梦,梦见小时候和妹妹以及小伙伴阿笨前往一个荒废的古宅里,然后被惊醒。心理医生告诉她说:“你的心理状态不好,但是你的心理疾病治愈后,可能比现在更痛苦。”女主心里有怎样的秘密?我陷入到深深的思索之中。
  女主从心理医生那里出来,坐电梯下楼时,遭遇了鬼打墙。而电梯里,出现了一个小女孩,把女主叫姐姐,由此我思索:难道是女主戕害了她的妹妹?

谁才是《恐怖将映》的恐怖元凶?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
 

  正片开始,我不由得松了一口气。女主的妹妹苏苏和阿笨到泰国旅游,旅行团里有众多奇怪的人,有建筑承包商,有医生和护士长两口,还有一对母女。阿笨是泰国旅行团的导游,由他负责全团的旅游行程。看到这里,我有了基本判断,一定是女主的妹妹苏苏和她儿时的伙伴阿笨策划了本次的惊险之旅,因为这次到泰国旅行团的人员,都是抽奖中奖的人,而这些人,似乎都和女主的父母死亡有关。

  十八年前,女主的父母用车载着苏璇和苏苏,在经过一座高架桥时,突遇那对母女横穿马路奔跑,苏璇的父亲为了躲避这对母女,车冲下了高架桥。这次旅游团的所有人,都和女主苏璇父母死亡有关。那对医生和护士长,竟是苏璇父母的抢救医生。而建筑承包商万景城,竟是这座高架桥的承包商。
谁才是《恐怖将映》的恐怖元凶?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
 

  果不其然,惊险刺激的泰国之旅,是精心设计的一个局。导游阿笨带领旅行团,去当地的一个灵异电影院,看了一场电影。随后建筑商万景城梦到了被自己害死的妻子而崩溃自杀。紧接着那对医生夫妇,想起了被自己放弃治疗而死的儿子点点,陆大夫心存愧疚,差点自杀,紧接着那对母女又差点自杀出事。
  女主和妹妹都爱上了阿笨,苏璇便把阿笨让给了妹妹苏苏,随后苏璇又乘坐飞机到泰国清迈加入了旅行团,姐妹俩的矛盾越来越深。妹妹嫌姐姐抢走了她的男朋友阿笨,竟多次把姐姐按入湍急的水中。然而当女主静望水中自己倒影时,竟发现自己的脖中依然带着那条项链,而这条项链,她在一日以前已经送给了妹妹,挂在妹妹的脖子上,这是什么原因了?苏璇看了一下水中的自己,水中竟出现的是妹妹,脖中也挂着一模一样的项链,她被吓呆了。
  女主苏璇又有精神分裂症,妹妹是不存在的,是她臆想出来的一个人。在苏璇和妹妹苏苏的打斗中,镜头一转,我看到的只是苏璇一个人在水中摔来摔去。
 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难道苏璇的妹妹苏苏早已经死了吗?苏璇独自一人跑到了那个灵异电影院。苏璇在这里终于回忆起了过去,二十年前,她的父母亲用车载着她和妹妹,经过高架桥时发生意外,车子冲下了高架桥,父母当场死亡,妹妹命悬一线,妹妹让姐姐救她,姐姐却扬长而去。

谁才是《恐怖将映》的恐怖元凶?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
 
  这时,妹妹苏苏也来到了灵异电影院,姐妹两人打斗起来。妹妹告诉姐姐,你杀不了我我就是你,你就是我,苏璇用玻璃片划向自己的胳膊,竟发现妹妹的胳膊也有了伤痕,于是她把玻璃片刺向自己的心脏,她缓缓倒下,妹妹也缓缓倒下。

  原来妹妹苏苏是不存在的,她只存在于姐姐苏璇的臆想之中。姐姐在那次车祸后没有救妹妹,在痛苦和自责中,她精神分裂,一会儿觉得自己是苏璇,一会儿觉得自己是妹妹苏苏。在她觉得自己是妹妹苏苏时,策划了本次的报复行动。
谁才是《恐怖将映》的恐怖元凶?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
 
  电影结尾,导游阿笨及时赶到救了苏璇,告诉了苏璇事件的真相。苏璇的妹妹苏苏早在十八年前就死了。而在苏璇的潜意识当中,认为自己的妹妹还活着,在幻想中,她给妹妹苏苏让了自己的男朋友,阿笨为了减轻她的痛苦,一直陪伴她在演戏。
  导游揭示了灵异电影院的恐怖真相,原来这里磁场非常强,容易激发人的潜意识,将过去痛苦的回忆重新映射出来,让人崩溃。
  电影的最后一个画面让我记忆犹新,苏璇伸出手来,和阿笨勾手,说以后永世相爱,但在阿笨的眼中,眼前伸出双手的,竟是苏璇的妹妹苏苏。看来姐姐苏璇的精神分裂,还没有治好啊!

谁才是《恐怖将映》的恐怖元凶?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
 

  自2010年至今,我恐怖小说读了上百部,几乎读完了所有主流恐怖小说家的作品。相比较而言,这部恐怖电影还是比较成功的。首先,它的画面清新,充满着泰国的异域风情。其次,悬疑用的非常好,在结尾才告知我们事情的真相,让我有了谜底揭示的欢畅。另外这部电影的主题曲《雪娃娃》旋律优美,由妹妹苏苏的扮演者谢杏儿演唱,恐怖片有这么优美悬疑的歌曲,真是这部《恐怖将映》恐怖片的活广告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0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