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飞起来

请你鼓励我成功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山野漫步笑吟吟  

2017-01-02 22:48:01|  分类: 旅游游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山野漫步笑吟吟
  2017年的第二天,天气终于转晴,阳光明媚,天瓦蓝瓦蓝的,晒得人身上暖洋洋的。我和妻子好久没有一起出去了,便上了凤凰山。山风徐吹,倍感清爽,迈动双腿,不久竟然微汗,上到山坳处,我们都感到累了,便驻足休息,贪婪地呼吸着山上清新的空气,头脑忽的澄澈起来,如同酣眠过后自然醒的感觉,这或许就是有氧运动的奇效吧!

山野漫步笑吟吟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
 

山野漫步笑吟吟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
 

  我们站在山坳的平台上向下张望,在阳光的照射下,层层叠叠的楼房都闪着金光,放射出璀璨的光芒。妻子盯着我说:“你的头发好长呀!该理发了。我笑着说,我是自来卷,再长也不显长,再说都秃顶了,哪有头发呀,半年不理发都看不出来。”我一边说一边掏出手机,对着妻子就拍起照来。

山野漫步笑吟吟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
 
  只照了两三张,妻子就说好无聊,向山上跑去,只给我留下了背影。

山野漫步笑吟吟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
 
  上到凤凰山广场,有两三辆车停在这里,几个孩子打着乒乓。忽而听到鸟的叫声了,冬天太冷,见到鸟很不容易,鸟声婉转悠扬,荡涤着我们的心胸。

山野漫步笑吟吟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
 
         记得女儿小的时候,我们一家三口常常上到凤凰山,或围绕石桌而坐,沐浴着温暖的冬阳,有时候带着小吃,边吃边聊,倒也温馨快乐,如今女儿大了,不和我们一起上山了,真是后悔过去陪伴有些少呢!

山野漫步笑吟吟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
 

山野漫步笑吟吟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
 

  忽而上方的山野传来悠扬的笛声,莫非父母亲也在此?我忙和妻子向上走去。打开菜地的柴门,和妻子步入菜园,只见母亲坐在菠菜地里,不知在做什么,父亲吹奏着笛子。真是羡慕父母亲的生活状态,健康,快乐。于是便找个石凳坐下来,和父母拉垃家常。
山野漫步笑吟吟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
 
  下山时,我们挑了菠菜,挖了一些葱。往山下走时看了一下表,才用了四十分钟。我不禁想健康的生活状态是什么呢?或许就如同父母一样,亲近自然吧!自娱自乐,获得身心的快乐,这就是健康生活的最佳状态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01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