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飞起来

请你鼓励我成功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陪学生进派出所  

2016-05-31 23:11:44|  分类: 学生管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陪学生进派出所
  说真的,当班主任27年来,我陪学生进派出所的次数不多。在红光教书的时候发生过一次,还有就是上学期因冯玉偷盗进了一回派出所。

陪学生进派出所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
 图片来自网络
  今日陪W进派出所,我并不感到意外,这个学生现在逆反心很强,谁也管不住,作业不写,上课睡觉,或者低头玩手机,把老师当作空气。就在上一周,W课间玩手机被我发现。因学校规定不允许学生带手机,我便上去收他的手机,赵宇两眼放火,双拳紧握,围观的学生全部惊呆了,他们问我:W冒犯了老师的尊严,问我为什么不打W,我犯得着和一个准备跟老师拼命的学生动手吗?
  到了派出所,才知道这个孩子已经多进宫了,除了上次苹果手机事件,民警告诉我这个孩子还偷盗过摩托车被处理过,指纹已经在派出所备案。在派出所,因W态度傲慢无礼,数次遭到了民警的训斥。
  18点,往日是我吃晚饭的时候,因学生被处理,我还不能回家。我陪民警和W又回了一趟学校,去取W的手机。进入教室,W直奔多媒体。他竟把他的手机接在教室里的多媒体上,插着充电,这个孩子在学校已经无所畏惧了。

  就在我们离开了学校,坐上警车,来到天水路的时候,派出所又发来指令,让我们重返学校,搜查W的书包。
  这时教室里已经坐了十几个孩子,几个女生正在打扫卫生,W还是一副满不在乎的态度。
  出了教室返回的时候,民警又问我,这个孩子怎么不穿校服。我说天天给说要穿校服,他根本不理会,而后民警说这个孩子长大了不得了。
  一个学生,如果把老师不放在眼里,把学校各种规章制度不放在眼里,那么他离违法犯罪也就不远了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1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