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飞起来

请你鼓励我成功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万物复苏的时节到了  

2016-03-06 17:24:44|  分类: 日常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2016年3月5日星期六
  万物复苏的时节到了
  每天,都是这样匆匆,都是这样的疲于奔命,即使那太大太大的变化,可还是视而不见。

万物复苏的时节到了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  你看那黄色的迎春花,己翘然开放,象天空中的星星,在眨呀眨的,分明是向你扮鬼脸,开玩笑,哈哈,你还不知道吧!你整天干都什么呢?我可是春天的先锋、是探路者呀。先是一朵,两朵,再是一株,而后就象森林中埋伏的奇兵,猛的杀了出来,令你惊讶不己!
  河岸边靠阳的一面,大片大片的新绿也开始铺开,象粉碎的墨玉,散落了一片。象绿色的染料歪倒了,染绿了一片。那一团团,一簇簇,令你不相信是真的!
万物复苏的时节到了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  再看那垂柳,己变成了黄蘑菇,轻轻晃动,给你捉迷藏呢。象钢丝烫,在风中披拂着,根根可数,有的干脆集成一束,就像刚出校门口的学生,你追我赶,有点干脆结成一伙,慢慢前行。每条上都结满了嫩芽,排列的整整齐齐,这群顽皮的小家伙,在倒悬着荡秋千,还比赛呢,也不怕大人们担心,真是的!
  凤凰湖里的水微微荡漾着,泛着亮光,站在凤凰廊桥上向下看去,竟发现了许多大鱼,黑色的脊背在澄澈的水中很是显眼,它们八九成群,在水中快活地游玩,而靠近堤岸的湖水中竟有成群的小鱼,约有一寸来长,这或许是那些大鱼们才孵育出来的吧。
  下午随着父母到河沟菜地,竟发现莴笋绿叶已炸开,蒜苗又粗了不少,越冬的芫荽已绽出了新叶。
  天越来越热了,惊蛰已到,万物复苏的时节到了,或许下一周就可以和妻子上堡子山踏春、掐苜蓿了,不久的将来,就会“千里莺啼绿映红”,一派生机勃勃的春的景象了。

  今日日程
  一、今日天气:晴,昨晚0点入睡,今早8点起床。今天是我写行动日记第1910天。
  二、今日记录: 早8点起床,听有声书,洗头洗袜子。10点和父母到河沟菜地劳动,挖地,提水浇菜。12点返回,午饭后上网浏览至17点,女儿放学归来,又和妻女一起到街道吃火锅,我喝啤酒两瓶,今日火锅太辣,味道太重了。20点返回,研究父亲的手机,用手机看纪录片《昆仑关大战》三集,就已经零点了。
  三、今日健康、感恩、读书。
  今日我走了12047步,6.02公里,消耗热量5.43卡,消耗脂肪132克。听周德东恐怖小说《罗布泊之咒》第66集,听《王君老师说课》第8集,听励志书《 思考致富》第21集。听《大秦帝国》第四部第64集。阅读《旅途教育周刊》第464期1至10页。阅读《励志人生》总第104期21至30页。
  评论这张
 
相关小组: 提笔的瞬间
阅读(252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