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飞起来

请你鼓励我成功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忙着准备年货  

2016-02-05 13:07:18|  分类: 日常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2016年1月30日星期六
  忙着准备年货
  早晨到体育场锻炼,而后到邮局取300元的稿费,忽而接到妻子的电话,说侄儿强强邮来的坚果已经到了,让我到医院去取。

忙着准备年货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  到医院看到纸箱,我着实吃了一惊,纸箱很大很沉,抱上很吃力,不知里面装了多少,硬撑着抱回家,女儿东瞅瞅西看看,说是“三只松鼠”,我觉得熟悉,仔细一想,定是办公室的同事们常说的零食品牌了。
忙着准备年货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  女儿打开了纸箱,里面又是小纸箱,打开小纸箱,便是一袋袋的零食了,我问女儿是松子吗,女儿说有果干和肉干,还有不认识的果核。
  妻子下班回家,说和我上街吃饭,还得买肉,说得切些臊子,其实我不爱吃臊子,觉得有没有无所谓。我们饭后先到新民街的佳美家超市,妻子冲到肉摊前看了看就失望地走了出来,说肉太瘦,没有做臊子的肉,我们便又到佳润超市,结果也是没有,我对妻子说应该到金凤凰佳美家超市去一趟,那儿的人少,肉卖出的应该少一些。
  出佳润超市,在超市门口巧遇父母亲,他们又买了一个大猪头,父母亲逢年过节很爱买猪头,老父亲说买一个猪头,什么肉都有了,言即凉调的红烧的都有了。
  到了金凤凰超市又是失望,肉很少,妻子一下子急了,说前天到超市肉很多,备年货要趁早的。
  出了超市,妻子对我说没办法了,得去卖肉的市场了,只是市场上的肉带骨头,不怎么划算,更要命的是她不会挑肉,看不来肉的好坏。
  到了市场,肉很多,买肉的人更多。妻子对我说:“你打电话把你妈叫来,让她帮咱们挑肉。”我便打电话叫来了父母亲,父母还是很在行,在他们一个熟人那里买了240元的肉,又买了60元钱的猪肘子。
忙着准备年货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  返家之后,妻子将肉洗净,我去切臊子,只切了一会儿,妻子嫌我太慢,她便亲自动手了,我笑着说:“我虽然慢一些,但我切多一些,你就可以少切一点啊,要不把你累的。”
  下午又去买菜,菜价竟比昨天涨了不少,几乎每斤都涨了两元多,哪有这么涨价的啊。
  今日日程
  一、今日天气:晴,昨晚0点入睡,今早6点起床。今天是我写行动日记第1876天。
  二、今日记录:早6点醒来,阅读手机书,于7点起床,早餐后前往体育场锻炼,8点半上街,返回后上网更新了博客日志并交流,于10点和妻子上街买肉,花费了400多元。午饭后磨刀切肉,妻子却说我切得太慢,非要自己切肉。我午睡至16点,和女儿一起看恐怖片《突然有一天之第四层》,晚饭后和妻子到体育场锻炼,返回后书写了当日日记,输入前期日志3篇。这两日休闲太多,读书学习的时间还是不够。
  三、今日健康、感恩、读书。
  早晨到体育场跑步2000米。听周德东恐怖小说《罗布泊之咒》第30集,听《红与黑》第30集,阅读《时间管理》第291至300页。听《大秦帝国》第四部第28集。阅读《旅途教育周刊》第458期61至70页。阅读《励志人生》总第102期61至70页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1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