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飞起来

请你鼓励我成功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在竹林中穿行  

2016-02-15 10:46:57|  分类: 人生感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2016年2月8日星期一
  在竹林中穿行
  今日阳光煦暖,是出行的好时候,于是在午饭后,我领着女儿,和父母亲及弟弟一家攀爬月亮湾。

在竹林中穿行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  自月亮湾公园建好后,我们究竟上来了多少次,我没有计算过,大概也有百次之多了吧。
在竹林中穿行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  到了月宫文化墙,父母亲吹起了葫芦丝,悠扬的乐音在山林中回荡。今日到月亮湾游玩的人很多,父母亲身边很快围了一些看热闹的人,很是钦佩父母的业余爱好,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有滋有味,丰富多彩。忽而一个妇女叫起了我的名字,说和我是初中同学,我却觉得面生,真是为自己的记忆力而脸红了。
在竹林中穿行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  那位妇女又招呼了父亲,说父亲给她教过语文,我猛然想起初三时,父亲曾经给我教过一年的语文。那名妇女执意和父亲合影,夸赞父亲还是那么精神,说气色不错。妇女离开后,我问父亲,老父亲说这个妇女是王凤萍,很聪慧,当时作文写的非常好,在班上多次读过的。我一下子想起来那个高个瘦俏的女生,只是和眼前的妇女对不上号。三十多年没有见过,我们都老了。
在竹林中穿行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  进入月宫,我们坐于石椅之上,晒太阳,品茶,太阳暖洋洋的,女儿竟打起了瞌睡,如果没有上山,她现在已经午睡了。女儿睡觉的功夫极高,中午午睡一直就睡到了晚饭前,时间浪费惊人,让我很是不满。
在竹林中穿行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 2006年大年初一女儿在竹林拍照
  进入月宫山洼里的竹林,穿行在竹林之中,听到人声,看不到人影。寒冬时节,如此鲜活的绿色让人倍感舒心,竹枝摇曳,竹香荡漾。我不禁想起了十年前的大年初一,我们到庙滩竹林探幽的情景,十年弹指一挥间,女儿已经长大了,我也愈发苍老。
在竹林中穿行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 2006年大年初一我在竹林,那时比现在年轻多了。
  新的一年又到了,我又长了一岁,不禁有些害怕光阴了。

  今日日程
  一、今日天气:晴,昨晚0点入睡,今早9点起床。今天是我写行动日记第1885天。
  二、今日记录:早9点起床,和女儿到父母家,我们一起包饺子,几人之中,就属我的技术最差,但我包饺子的速度还是不错。吃完饺子,我们一行7人攀爬月亮湾,在月亮湾吹奏歌曲,回忆往昔。返回后午睡却没有睡着,便听了一会儿手机书。上网阅读一个多小时,晚饭后,看电视两个小时,而后书写了当日日记。
  三、今日健康、感恩、读书。
  体育场跑步2000米,攀爬月亮湾。听周德东恐怖小说《罗布泊之咒》第39集,听《红与黑》第39集,听讲座《我受够了》一个小时。听《大秦帝国》第四部第37集。阅读《旅途教育周刊》第460期11至20页。阅读《励志人生》总第102期151至160页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9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