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飞起来

请你鼓励我成功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相隔五年,再来广元  

2015-08-28 13:19:47|  分类: 旅游游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2015年8月4日星期二
  相隔五年,再来广元
  2015年四川广元游玩散记之一
  五年前我和妻女来到广元,是我第一次脚踏四川的土地,我们到皇泽寺、剑门关、湿地公园游玩,却发觉没有多大的意思。
  今年我们一行七人再来广元,却不是到广元旅游,只是把广元当作一个旅游的中转站。从我们凤县坐6063次列车到广元车费不到17元,而广元到九寨沟不足300公里,是到九寨沟旅游最近的路线。
相隔五年,再来广元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 
  坐6063次列车前往广元,火车上人少得难以置信,不少车厢都被锁着,而我们坐的车厢总共只有四位乘客,在空荡荡的车厢里,可坐可卧,很是自在!
  抵达广元,我们联系旅行社,让我惊诧的是广元不少人竟不知道旅行社为何物,以为是旅店。而旅店竟没有旅行社的电话。看来这儿旅游市场还没有发展起来。无奈我只好用手机搜索旅行社,用导航仪找了数家旅行社,而后一一前往。
相隔五年,再来广元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 
  三家旅行社到九寨沟的三日游收费都不多,仅仅560元钱,只是周末才发团,说现在可以报名。听罢我们全都懵了,难道要困在广元不成?
  好在广元有直达九寨沟的客车,票价84元。我们一合计不参加旅行社了,我们坐车自己去!第二日我们凌晨起床,五点抵达汽车站购票,却被告知票早就卖完了。
相隔五年,再来广元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 
  连续的不顺心让我气恼,我们只好买了明日的车票,又得在广元多玩一天了。我们返回旅社,休息了一会儿,我的内心又轻松起来。上午我们逛了凤凰山公园,中午吃了自助火锅,下午又到湿地公园游玩。只是广元气候闷热,蒸桑拿的滋味可不好受!
相隔五年,再来广元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 
       今日日程
  一、今日天气:晴,昨晚0点入睡,今早7点起床。今天是我写行动日记第1699天。
  二、今日记录:早7点起床,早饭后更新了博客日志并上网交流,上午参加网络培训3个番茄。午饭后洗锅刷碗,午睡一个多小时后继续参加网络培训,今天听的是教师成长讲座,讲师为袁志勇,为作文研究专家,连听了三个多小时的作文研究讲座。袁老师把作文细化,如何写句子,如何写段落。创造学生作文模板,我听了那么长时间,还是不大清楚,总感觉是支离破碎的。晚饭后阅读,书写了当日日记。
  三、今日健康、感恩、读书。
  没有锻炼。听《大秦帝国》第三部第47集。听长篇恐怖悬疑小说《十宗罪1》第50集。阅读《励志人生》总第94期31至40页。第二次阅读叶广芩长篇小说《青木川》71至80页。阅读《旅途教育周刊》第438期31至40页。阅读《只要你敢想》121至130页。
  评论这张
 
相关小组: 提笔的瞬间
阅读(251)| 评论(2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