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飞起来

请你鼓励我成功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月考如期而至  

2015-05-30 18:57:24|  分类: 学生管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2015年5月6日星期三
  月考如期而至
  说真心话,我对这次月考没有信心,这次月考之前的三周,我是在忙乱中度过的,先是准备歌咏比赛,忙碌了两周,接下来又是运动会和艺术节。五一假过后,月考如期而至。看看学生显然没在状态上,他们闲耍了三周多时间,心都玩野了,晚自习说话的人多,一些不懂事的孩子一直偷空在玩,如此状态怎能考好?看来月考之后必须进行学风整治了。
月考如期而至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 
  附学生日记节选一
  我没有想到这次考试会有同学作弊,考英语时陈思宇把试卷立起来让他后面的王嘉钰看,这个行为是不恰当的。监考老师也批评了他们两个。我真不明白,他们学习那样好,怎么还作弊呢?
  附学生日记节选二:作者:张欣媛
  期中试考完了,四周一切都无精打采的,我不知道此刻的太阳为什么会变得如此暴躁。我失魂落魄地走着,耳边又想起两周前班主任老师给我们开会的情景。老师对我说:“张欣媛,你不能一蹶不振,下次考试一定要前进三十个名次,把上次退步的名次夺回来!你有没有信心?”“有!”我信心满满地大声说。现在看来我的肯定是多么的可笑。
  晚自习前我坐在座位上闷闷地翻书,偶然间看到一篇《考试失利》的文章,我饶有趣味的读了下去,心也被牵动了起来。是啊,我现在难过沮丧只是耗费时间,只有投入学习继续努力才是最重要的。
  于是我制订了新的学习计划,投入到了学习之中……
  附学生日记节选三:作者黄娟娟
  我们买了好多气球来布置宿舍,看着挂着的气球,我忽然觉得有些单调,便让李萍给气球上画了表情。王欢又说给每个气球写上名字,写上每个同学下次考试的目标,因李萍字写得好,我们又让李萍动笔,很快宿舍就布置好了。我们的创意不错!
  今日日程
  一、今日天气:晴,昨晚0点入睡,今早6点起床。今天是我写行动日记第1613天。
  二、今日记录:早7点抵达学校,进2班蹲班,督促学生自由复习背诵。早晨第1场没有监考,研读试卷还是头晕,替两同事监考近半小时,而后回到办公室书写《竹影》教案1课时3页。第2场在1班监考地理,研读了试卷,批阅试卷半沓,第3场在6班监考历史,阅完试卷1沓,这个效率有些低了。只是我不明白每次阅卷我几乎都是现代文阅读题,我最怕批阅记叙文阅读题了,关键是难阅!中午饭后短暂休息,而后进1班教室督促留校生复习生物和英语,安排留校生打扫了教室卫生。我则返回办公室批阅试卷半沓。下午第一场到12班监考英语,偷阅完试卷1沓。第2场在10班监考生物,批阅试卷1沓,至此我总共批阅试卷3沓,或许我还是阅卷速度最慢的那一个。第8节课前进教室,只见教室废纸垃圾遍地,学生卫生习惯太差!忙安排值日生打扫。第8节课,批阅试卷半沓,阅读手机书。第9节课,再阅试卷半沓,阅完了第4沓试卷。下午放学返家,背试卷1沓,准备回家批阅。晚饭后和妻子到体育场散步,一路上只见凤凰山一片雪白,槐花开了,连风都是香的。到体育场竟遇见了锻炼的母亲和姑姑,便一同快走了三圈。而后返家,头晕,困不可支,遂躺在床上休息了半小时,而后用手机浏览新闻近40分钟,补写了昨日行动日记,书写了今日行动日记,而后输入前期日志1篇。
  三、今日健康、感恩、读书。
  快步走4000米,操场跑步10圈。听《大秦帝国》第二部156集。听长篇恐怖悬疑小说《十宗罪4》第10集。阅读《励志人生》总第89期131至140页。阅读励志书籍《只要敢想》171至180页。阅读《旅途教育周刊》第425期51至60页。听讲座《找认同你的人》3遍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2)| 评论(1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