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飞起来

请你鼓励我成功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夺取了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  

2015-05-24 11:20:29|  分类: 学生管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2015年4月29日星期三
  夺取了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
  今早比赛精彩依旧,尤其是赵宇在1500米比赛中取得了第一,他跑步很是轻松,把第二名超了半圈之多。班级在各项比赛中亮点纷呈,尤其是中长跑,男女生优势明显,到中午比赛结束,一班以绝对优势夺取了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。
夺取了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 运动会看台人山人海
  附庞世玉日记:他是我们的骄傲
  赵宇,长得不高又没有头发,甚至连眉毛也掉光了。赵宇因此整天戴着一顶帽子,腿不长却是我们班的长跑健将。他一共参加了两个项目的比赛,全部获取了第一,在1500米的比赛中发挥的很好,轻轻松松拿了第一。
夺取了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 踢毽子比赛
  今早我和赵宇吃了饭,赛前他又喝了葡萄糖,只是为了1500米比赛。1500比赛米马上检录,而赵宇正在给雷宁掰葡萄糖药瓶,只听“砰”一声,赵宇的手被玻璃划破了,血很快流了出来。我们都惊呆了,段嘉伟立刻去买了几个创可贴给赵宇贴在手上。赵宇就这样简单的处理了伤口就上了场。
夺取了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 
  1500米比赛开始了,赵宇跑得很快,很快冲到了第一,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,只听旁边的体育老师说:“他开始跑得太快,后面肯定就慢了。”这正是我们担心的问题,我们在心里默默地呐喊“赵宇加油,捍卫你的第一!”
  一圈圈地过去,赵宇仍然保持着狼一样的速度,虎一般的体力,最后一圈赵宇进入了冲刺状态,轻轻松松夺取了第一!
  我们搀扶着赵宇,都沉没在喜悦之中。而赵宇的伤口很痛,赵宇叫我去洗伤口,我们上去了,只见鲜血染红了创可贴,拆开创可贴,血还在流。我问他:“你为什么会没有表现出痛。”他说:“我不想让同学担心,虽然很痛但我忍了。”
夺取了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 两同事运动会合影
  这就是一种精神,我们班的体育健儿们你们有吗?让我们向赵宇学习!
  今日日程
  一、今日天气:晴,昨晚0点入睡,今早6点起床。今天是我写行动日记第1606天。
  二、今日记录:早晨7点抵达学校,进2班蹲班,7点10分组织1班学生练习合唱。7点30分和学生一道下操场,今早长跑比较多,赵宇1500米跑得很快,丝毫没有累的感受。我坐于看台上批阅完1班的走读生日记,而后参加了跳绳比赛。今日上午的比赛1班表现比较好,成绩优良,也使得1班的班级积分遥遥领先,夺取了运动会比赛的第一名。中午饭后短暂休息,于12点40分至13点10分在教室训练举板,13点40分至14点在教室再次训练合唱比赛1次。下午歌咏比赛我们第一个上场,虽觉得表演没有什么纰漏,但得分不高,1班歌咏比赛仅仅获取了三等奖。下午的颁奖我还是满意的,我们夺取了歌咏比赛三等奖,夺取了运动会第一名。第7节课,组织学生打扫卫生,安排学生摆好了桌凳,又和学生一道找寻丢失的凳子。第8节课,给同事传照片,而后问询被蜂蜇了的张丹的伤势,询问校服丢失的李轩是否找到了校服,告诫他不可乱放衣物。下午放学后,查询了运动会通讯稿件书写情况,查找了作文《错误》和《童年趣事》的优秀作文,准备今晚填写奖状,明早奖励。晚饭后和妻子逛超市购物,返家后困得厉害,便打算上床休息半小时,而后填写奖状,哪知一觉睡到了23点,便起床书写了当日日记。
  三、今日健康、感恩、读书。
  快步走4000米。听《大秦帝国》第二部149集。听长篇恐怖悬疑小说《十宗罪4》第3集。阅读《励志人生》总第89期61至70页。阅读励志书籍《只要敢想》101至110页。阅读《旅途教育周刊》第424期51至60页。听讲座《你也可以优秀》3遍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4)| 评论(1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