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飞起来

请你鼓励我成功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7届1班德岗值周升旗仪式  

2015-03-27 23:51:15|  分类: 教育时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2015年3月16日星期一
  2017届1班德岗值周升旗仪式
  尊敬的领导,敬爱的老师,亲爱的同学们:
  你们好!
  我是七一班的班长张欣媛,今天的德岗升旗的班级是七年级1班,今天的升旗手是学习之星向敏,护旗手是守纪之星高璇、程永虎,体育之星王龙。七年级1班德岗升旗仪式现在开始。
2017届1班德岗值周升旗仪式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 
  第一项:出旗。
  第二项:升国旗,唱国歌,全体师生行注目礼,初一同学行队礼。
  第三项:道德讲堂。今天的演讲人是向敏同学,该同学自入校以来学习刻苦,待人诚恳,经常为同学辅导疑难问题,是本班的学习之星,下面有请向敏同学为大家演讲。
  附:向敏演讲
  尊敬的领导,敬爱的老师,亲爱的同学们:
  您们好!我演讲的题目是《节约用水》。
  如今,我们生活在科技高速发展的社会中,可人们却越来越忽略了大自然给予的资源,特别是水资源。只要你们留心观察,就会发现在许多公共用水的地方,都有水龙头正在滴着水。
  水--是生命之源,人们要喝水,洗衣服要用水,拖地要用水;煮饭要用水……只要是人们生活的地方,都离不开水。但是,有许多地方却发生了严重旱灾,成千上万的人连水都喝不上,更何况生活用水呢?
  我国西北地区的一些地方十分缺水,只要一下雨,那里的人们便欣喜若狂,如同过年一般。可是那样美好的日子十分少,他们连洗澡都要等到下雨才可以洗。和他们比起来,我们简直过着神仙般的生活。
  一则公益广告让我记忆犹新:“如果没有了水,人类将怎么样?”随后的画面就是:一片片干枯龟裂的土地,一群群的人们,向天空伸出干枯的双臂,发出绝望的企盼。而我们还在浪费水。校园里同学们将还没喝完的矿泉水瓶随意丢掉;用抽水马桶冲掉细碎的废物;洗手、刷牙、洗脸时不关水龙头,浪费了许多的水……根据专家的分析,只要改掉这些坏习惯,就可以节水70%左右。
  同学们,为了祖国的美好明天,让你我共同节约用水,争做节水标兵!
  谢谢大家,我的发言完毕。
  第四项:班级素质展示
  全班学生高喊班级口号上场,班级口号为:“团结向上,活泼竞争,心存歉意,心怀感激,七一七一,勇争第一。”
  1、班级青春宣言:
  2017届1班班级青春宣言:希望是帆,理想是船,宽容是水,感恩是海,我们信奉勤劳、勇敢、诚实、善良,我们追求勇气、智慧、思想、信念,让我们带着梦想与拼搏一起放飞梦想!
  2、大合唱《万里长城永不倒》
  朗诵:万里长城,历经千年风雨,是我们民族之魂。十三亿同胞,万众一心,筑成新的长城!
  千里黄河水滔滔,
  中华儿女多英豪,
  万里长城永不倒!
  合唱《万里长城永不倒》
  第五项:升旗仪式结束,分年级总结工作,请各班有序退场。
  今日日程
  一、今日天气:晴,昨晚0点入睡,今早5点20分起床。今天是我写行动日记第1563天。
  二、今日记录:早5点20分起床,5点20分至6点10分共书写教案3页,合计一课时,这个效率已经比较高了,而后吃了早饭前往学校。进教室就督促学生背诵《木兰诗》课文和词句翻译,我则坐于教室后侧的空位上又书写了1课时教案。晨会后检查了1班的作业。第1、2节课,分别在两班上了《木兰诗》第3课时,收效较好。第3、4节课,备课组会。中午饭后午睡,蹲班时间批阅完1班的作业本。检查1班《木兰诗》字词句识记十余人。第5节课,更新了博客日志并上网交流。第6节课,下操场锻炼,而后批阅了两班随笔本。大课间进1班教室继续检查学生背诵。第7节课,上网查找了下一周升旗演讲资料。找寻了班会课资料。第8节课,班会。教唱了《万里长城永不倒》。第9节课,在办公室批阅了2班作业。今日检查背诵,1班第1、3、5、7小组合计24人全部完成了背诵任务,明日就要下大力气检查2、4、6、8小组的背诵了。这四个小组一半学生也完成了背诵任务。晚饭后和妻子上体育场锻炼,返回后给电卡充值。而后阅读手机新闻一个小时,后书写了当日日记。22点40分开始备课,今晚的时间有些浪费,真是罪过啊。
  三、今日健康、感恩、读书。
  快步走4000米,操场跑步10圈。听《大秦帝国》第二部61、62集。听长篇小说《狼图腾》第9集。阅读《励志人生》总第87期21至30页。阅读励志书籍《目标》161至170页。阅读《旅途教育周刊》第418期31至40页。听李光耀的散文《没有她,我会是个不同的人》2次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8)| 评论(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