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飞起来

请你鼓励我成功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哄骗妻子到体育场锻炼  

2015-03-22 13:10:41|  分类: 家庭情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2015年3月9日星期一
  哄骗妻子到体育场锻炼
  近一个多月,妻子每日晚饭后洗完锅就上床了,坐在床上看电脑,一坐就是数个小时直到深夜;有时候我一觉醒来妻子还在看电脑,估计时间已经到了次日凌晨两点多了,我便大发雷霆,妻子才很不甘心地关了电脑。
  我知道锻炼身体的重要,因此每日晚饭后叫妻子到体育场散步,妻子都以各种理由搪塞不去,我也无可奈何。
哄骗妻子到体育场锻炼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 
  今日放学后我批阅了两班的日记本,回家已经18点40分了,就在走过楼道电卡箱时我无意瞥了一眼,竟发现自家的电卡箱闪着红灯,难道是没有电费了,我按了一下按键,电卡显示器显示电费余额为0.23元。我吓了一跳,0.23元钱的电费用不了多久的,往日还有十元钱的时候电卡箱的红灯就闪烁起来,我们就上街买了电费,谁知这次竟没有发现红灯亮了。
  回到家里,妻子已经做好了晚饭,在吃饭的时候,妻子又打开电视,看中央三台的综艺节目,我二话不说就关了电视,给妻子说电卡箱仅剩两毛多的电费了,得省着用电。
  妻子有些气恼,她根本不相信没有电费了,我们便都不说话只蒙头吃饭,饭后妻子洗锅我则翻箱倒柜找到了电卡,一看背面的说明,我不禁松懈下来了。原来电费用完停电后,可以把没有钱的电卡插入赊账十元钱,待买电充值后就会把赊欠的电费扣除。所以说今天不用担心停电了。
  妻子洗完了锅碗,进卫生间就插上了洗澡热水器的电源,我给妻子说热水器上千瓦,两毛多的电费马上就会用完。妻子冷笑一声说你就编吧,要编就编个新鲜的。
  妻子还是不相信没有电费了,或许她和我一样,只是没有注意到电卡箱上的报警红灯吧。我便不再争辩,躺在沙发上静等停电,妻子则打开电脑上网。
  忽而家里暗了下来,妻子在卧室里叫了起来,我给妻子说电费用完了。妻子问我咋办,我说得上街买蜡烛。妻子下了床穿上鞋子就和我出了家门,走到廊桥上,我给妻子说咱们到体育场走走吧,我便和妻子到体育场走了五圈。
  回家时,妻子问我咋还不买蜡烛,我这才给妻子说电卡可以赊账。走进楼道,我把电卡插入电卡箱,果不其然赊欠了十元。
  回到家里,卧室的灯亮着,妻子有些生气,说你早就知道能赊欠啊。我没有吭声,如果刚停电就赊欠了电费,我们还能到体育场散步吗?
  今日日程
  一、今日天气:多云,昨晚0点入睡,今早6点起床。今天是我写行动日记第1556天。
  二、今日记录:早7点抵达学校,学生迟到的比较多,让我罚站了多个,早早读督促了学生的背诵和预习,尤其在1班预习了《丑小鸭》,使我一课时在1班上完《丑小鸭》成为了可能。晨会后检查了各科作业。第1、2节课,分别在两班上了《丑小鸭》,第3、4节课,备课组反思会。中午短暂休息,备课1课时3页,13点半进1班蹲班,批阅了1班随堂测试本53本,陈倩倩等学生办的黑板报已经有了雏形。第5节课,更新了博客日志,下载了小册子答案,第6节课,和同事在操场锻炼一节课,大课间继续散步闲聊。第7节课,阅读手机书。第8节课,班会,分析了班级现状。放学后召开了班干部会。第9节课,批阅了2班日记本,2班的日记认真态度明显好于1班,应该大力表扬。晚饭后上网浏览,后和妻子到体育场散步,返回后研读了导学案和课本,做出小册子《丑小鸭》和《诗两首》的答案,23点书写了当日日记。今后必须把班级纪律和学风整顿作为重点,尤其要把重点放在前四十名的学生身上。
  三、今日健康、感恩、读书。
  快步走4000米,操场跑步15圈。听《大秦帝国》第二部47、48集。听长篇小说《狼图腾》第2集。阅读《励志人生》总第86期151至160页。阅读励志书籍《目标》91至100页。阅读《旅途教育周刊》第417期31至40页。听讲座《我的读书经验》2次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0)| 评论(1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