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飞起来

请你鼓励我成功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网友对我成都旅游系列日志的批评和指导  

2014-08-24 06:53:40|  分类: 休闲娱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2014年8月19日星期二
  网友对我成都旅游系列日志的批评和指导
  成都旅游归来,我写旅游日志15篇,网友评论五百余条,特别是一些网友对我旅游的总结提出了批评意见,读之觉得网友们说的完全正确,现将部分网友评论完全复制,以作今后旅游借鉴和思考。
网友对我成都旅游系列日志的批评和指导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 
  种竹子:你的两个总结都不对!首先不该带女儿出行。其次,二流景区挤占了游览主景区的时间。我的看法也有两点:
  其一:必须带女儿旅游!就是因为你们平时不带女儿出去多走动,她才会晕车身体弱。另外,一般晕车的人注意力不集中,脖子软,脑袋随着汽车来回晃荡,我觉得, 如果注意力集中看远方,想问题,甚至看书,脑袋就不会太晃。
  其二:不找旅行社,也会上当受骗多花更多钱的。出去旅游又不是逃难,干嘛要那么赶呢?少看点地方怕什么,反正你以后还要再去的,别忘了,你80岁时女儿还要带你去呢,就像一朵闲云那样。中间购物时也可以耐心看看,不少怪玩意,也可以长见识长文化长知识,还有,可以利用这个机会多和女儿交流。 以后女儿大了,就不会和你说话了,如果现在不多锻炼和你说话。
  我的回复:竹子说的很对,关键是孩子晕车太严重了,出门受罪。参团有利也有弊,不参团花钱更多,经常走冤枉路。
  一朵闲云:同意竹子说的。必须多带女儿出去见市面,长见识,还有,在旅行过程中用行动教会孩子怎么样带着愉悦的心情欣赏美景,体察风土人情,和别人沟通交流。我家闺女原来也晕车,走得多的就好了,适应了。找旅行社一定看好资质,不找小的,宁可团费贵一些,事先讲好不带购物的,每个景点要怎么走,在家做好功课,知道在哪里要看什么,这样有目的,有计划,你就会收获多多。
  小绿:孩子晕车还是因为体质不够好的原因,等再大一点就会好一点。下次自由行吧,孩子我们都自己做好功课订好住宿和往返车票就成功一半。这样甚至可以睡到自然醒再出发啊。每个地方旅游留下遗憾我们才能再次去啊,王老师的游记让我觉得旅游中最应该展现的是人,这样游记才完美。
  一个人的开始:为你精彩的成都游记点赞!孩子严重晕车,确实不太适合远行,将来可以让孩子和朋友自驾出门,年轻人在一起气氛比较活跃,可能会降低晕车感,临时停车休息也比较方便。青城山特别幽静,好像有句广告词说是“青城天下幽”?旅行社却不好好安排大家去。
  我的回复:和孩子一起的还有两个孩子,那两个孩子不晕车,玩得很好。女儿有车辆恐惧症,只要听说坐车,马上就不吃不喝了。 “青城天下幽”,估计是说幽深,游客络绎不绝,幽静不了。
  读后感悟:和女儿一起旅游没有错,如果妻子能请好假,和妻子一起去,这样多一个人手照管女儿定是最好的了。再有参加的旅行社都是一些低价团,旅行社也要赚钱,现在想来,旅行社和导游的服务也是比较好的,毕竟出的钱就那么一点,一千多元玩了一周时间也是物超所值了。
  今日日程
  一、今日天气:晴,昨晚0点入睡,今早6点起床。今天是我写行动日记第1358天。
  二、今日记录:早5点醒来,听催眠音乐,6点起床,洗漱吃早餐,7点到体育场快走3圈,跑步5圈。8点半返回后书写阅读莫言小说的读后感。9点半上网更新博客日志并上网交流,午饭后午休,起床继续上网,下午我网购的裤子来了,还不错。18点半,和父亲弟弟上凤凰山浇菜。晚饭后上成功学论坛交流,觉得自己这个假期计划执行力太差,没有做好时间管理。
  三、今日健康、感恩、读书。
  快走2000米,跑步2000米,上凤凰山提水。听《大秦帝国》第六部7、8集。阅读莫言长篇小说《食草一族》上部301至310页。阅读《励志人生》总第76期151至160页。阅读励志书《羊皮卷的启示》551至560页。阅读《旅途教育周刊》第387期21至30页。阅读《班主任工作漫谈》上部341至350页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42)| 评论(1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