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飞起来

请你鼓励我成功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没有监考的时候就在操场唱唱歌  

2014-07-11 17:00:55|  分类: 休闲娱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2014年7月4日星期五
  没有监考的时候就在操场唱唱歌
  初三教师这个时候是最舒服的时候,没有了学生,没有了教学压力,初一初二正在进行期末考试,没有监考的时候,我们初三老师就三五成群地下到操场,散步,闲谈,感到这样的日子实在美妙。
  小Y拿着手机,和着音乐的伴奏,小声哼唱着歌曲。我和杨老师也加入其中,小Y的手机是红米手机,你想唱哪首歌曲她就给你播放哪首歌曲。我们一起在操场漫步,一起合唱着老歌,歌曲多数都是港台武侠剧的主题曲,这些歌曲我都耳熟能详。如果有一支竹笛,我就能吹出这些婉转悠扬的乐曲。她们凑在一起唱,我则倒退着挥舞着手臂,唱得怡然自得,唱得自我陶醉。
  下午第二堂考试我没有监考,我依然下到操场,恰好小H也在散步,于是我也加入其中,边走边唱。
  我尽兴而归,返回办公室后却发现同事们都望着我笑,个个都是诡秘地笑。
  “王老师,你这两天心情好得很啊?”小王笑嘻嘻地说。
  “王老师,你又到操场去给美女唱歌了?”小张满脸是笑。
  “这两天啥事都没有,谁不高兴?”我顺口回答。
  “你今早给小Y唱歌,我都听见了。”小彭满脸是夸张的笑。
  唱唱歌愉悦身心,也用不着这么诡秘啊,我有些奇怪。
  “那天在马场吃饭,你中途把美女叫出去,脱离了大集体,半个小时没有回来,你们干什么去了?”小赵问。
  有这事吗?怎么感觉成了我的审问会了!我顿时有些发懵,那天酒喝得太多,酒后的世界都成了梦幻式的黑白片,而且还不连贯,成了一个个的片断。我连怎么给老板娘付的饭钱,怎么坐车回来的都不知道,真的感觉有些不知所以了。似乎记得有这件事,但也飘飘渺渺,无非是研讨了一下教学而已吧。
  我什么也没有说,他们却都笑了,或许我们的生活过于单调,如此这般只是为了找些开心的笑料吧。
  今日日程
  一、今日天气:晴,昨晚0点睡觉,今早6点起床,今天是我写行动日记第1312天。
  二、今日记录:早6点起床,7点到达学校,吃早饭,后下操场锻炼。而后打开电脑,更新了博客日志。接着到励志楼三楼批阅作文1沓。接着下操场和同事唱歌。第2堂到七六班监考。中午休息,上网浏览。下午第一场考试没有监考,我再阅试卷1沓,第2堂考试偷读电子书籍半小时。晚饭后,下操场锻炼半个小时,而后到二楼办公室给住校生打电话。晚上阅卷2小时,再阅试卷2沓。返家后洗衣服,而后书写了当日日记。时光飞逝,转眼就老了,这才是真正让我惊惧的事情,唯有把握时间,狠抓阅读不放松了。
  三、今日健康、感恩、读书。
  快步走4000米,操场跑步20圈。听《大秦帝国》第五部265、266集。听莫言长篇小说《檀香刑》第101、102集。阅读《励志人生》总第74期91至100页。阅读励志书《羊皮卷的启示》91至100页。阅读《教师成长足迹》第9辑41至50页。阅读励志书《一生的资本》201至210页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52)| 评论(1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