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飞起来

请你鼓励我成功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住校女生竟帮初二女生写作业  

2014-12-29 12:37:56|  分类: 学生管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2014年12月15日星期一
  住校女生竟帮初二女生写作业
  今早杨老师告诉我一班有几个女生经常帮助初二学生写作业,我听后大惊,觉得学生怎么这么不懂事,给初二学生写作业,既害初二学生,更害自己,还浪费了自己的学习时间。
  我课间和小何交流,才知这件事情是她查出来的,小何告诉我,初二一名女生经常让初一学生写作业,让7班、8班学生写过,听说还让1班学生写过。于是中午放学后我把涉事宿舍的女生叫到了办公室询问,才知除了张彩霞每晚睡着叫不醒没有给写之外,其他女生或多或少都给那名初二女生写过作业,多的竟给写过四五次之多。我问这些女孩子是怎么写的,学生告诉我就是拿本子给帮忙抄,还说那名女生经常进她们宿舍给手机充电。真的是岂有此理!
  下午我给初二学生的班主任告知了此事,安排我们班涉事的几名女生写了事件说明。
  我帮初二学生写作业的说明  作者:唐景红
  这件事情本来我们也有错,我们都不希望事情被查出来。可是常言道“纸包不住火”,这件事情还是被我那敬爱的老班查出来了。王老师、杨老师、张老师三个人把我、来少洁、豆垚、张丹叫到办公室开了个小型的思想教育会。
  Oh my gad!我们由衷地反思了自己。
  我们每天在教室里写自己的作业,晚上回到宿舍后还给初二的写,虽然每次的作业量都很小,每次的作业量都只是简短的5分钟。可是在你非常困的时候,帮别人写作业,当写完之后,你也就没有一丝困意了。
  睡得晚了,起来的也就晚了,起的晚了,也就没时间吃饭了,没时间吃饭了,也就上课没心思听讲,所以学习成绩也就下降了。
  当老师找我们谈话后,我好像一下子将身上所有的重担都丢在了一旁,心里也很轻松。我现在无论如何也不会再那么傻了,老师说的话都是为了我好。我以后再也不会帮别人写作业了,那样不仅不是帮她反而害了她。
  要想学好就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。“不要再帮她了。”我在心里反复地警告自己,我以后再也不会了。
  今日日程
  一、今日天气:阴冷,昨晚0点入睡,今早6点起床。今天是我写行动日记第1474天。
  二、今日记录:今日忙得晕头转向,早7点15分到校门口抓那些早到的学生,没有想到我们班就有3个。从早到晚没有一丝空闲,放学后还留了十余名没有背过课文的学生背诵,一直背到了18点20分,回到家中吃晚饭才感到头晕目眩,饭只吃了一点,饭后竟感到浑身发冷,于是忙喝克感敏冲剂两袋,而后上床睡觉,虽睡不着,但躺着毕竟舒服多了,21点多浑身发热出汗,衣衫湿透,妻子认为我连续第三次感冒了,真的很让我沮丧,期中试到现在短短四周时间,我竟然感冒了三次,上两次少则一周时间,多则整整难受十天,健康的时间竟少于生病的时间,这或许就是身体对我的警告吧。
  三、今日健康、感恩、读书。
  快步走4000米。听《大秦帝国》第一部91、92集。阅读莫言长篇小说《酒国》481至490页。阅读《励志人生》总第82期131至140页。阅读励志书籍《羊皮卷的智慧》11至20页。阅读《旅途教育周刊》第404期41至50页。阅读《心灵软件》21至30页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2)| 评论(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