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飞起来

请你鼓励我成功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7届1班第14周感动班级人物榜  

2014-12-13 12:48:30|  分类: 学生管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2014年11月28日星期五
  2017届1班第14周感动班级人物榜
  前言:颁发“感动班级人物”奖,是全班最激动人心的时刻,因为当众高诵起那极具感召力的颁奖词,能激起每一个孩子的心跳。
2017届1班第14周感动班级人物榜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 
  1、表现进步的潘浩杰同学
  颁奖词:你曾是班上的打架大王,几乎每一天都要和同学打一架,因此每天中午你都要趴在老师那儿写检讨,老师风趣地说你写的检讨都可以装订一本书了,这两周来,你严格要求自己,改掉了自己的坏脾气,你就是最棒的。
  2、公开班会表演小品的同学:王玉磊、王乔裕、赵宇、罗红玉、范琦颖、张天悦、豆垚、蒲少苇、王耀辉。
  颁奖词:你们课间紧张排练,不辞辛苦,你们的表演深入人心。很有教育意义,赢得观众满堂喝采!
  3、热爱班级的刘卓鑫同学
  颁奖词:你个头不高,却热心班级事务。公开班会,你耐心做课件,家长会,你热心接待家长。你发挥打字特长,连续输入了多篇优秀作文,你是热爱班级的好榜样!
  4、金牌主持人段浩淼同学
  颁奖词:你拥有一颗聪明的头脑,什么难题到你手中都迎仍而解。主持公开班会你妙语连珠,你亲自设计班会方案,和同学一起制作课件,家长会你热心接待家长,你就是最棒的!
  5、自信上进的向敏同学
  颁奖词:你学习认真,勤学上进,脸上总洋溢着自信的微笑。公开班会,你主持时虽话不多,但也落落大方,家长会是热心迎接家长。作为学习委员,你期待班级成绩能有大的提升,真的辛苦了。
  6、热爱班级的张欣媛同学
  颁奖词:作为一班之长,你深得同学喜爱,下课后你的身边总会围着一大群人,你给他们耐心讲解,细心指导,公开班会你出谋划策,你是老师的好助手,同学的好榜样!
  7、拾金不昧的陈雅倩同学
  颁奖词:下楼时,你发现了一张百元大钞,捡到钱,你最先想到的是失主焦急的心,你不为表扬,只为失主安心,你拾金不昧的精神是多么高尚!
  今日日程
  一、今日天气:阴,昨晚0点入睡,今早6点起床。今天是我写行动日记第1458天。
  二、今日记录:早7点抵达学校,进1班教室巡查,而后回办公室阅读电子书,今日依旧感到眩晕,怕冷。遂在暖气片旁假寐,第2节课是1班语文课,给学生发了第17期报纸检测了第四单元,我则坐在暖气片旁发呆。第3、4节课,坐于办公室的暖气片旁闭目养神,第5节课,在2班检测了第四单元。感冒到今日已经一周时间了依旧没有好转的迹象,真的让人心急!这一周来,我工作效率极低,作业批阅几乎停滞,没有备课,上课一直坐于教室讲台前的一侧,多是提问学生,自己讲的很少,让学生说的很多很多。午饭后靠在暖气片旁睡觉,忽然学生刘卓鑫进了办公室叫我,我才知安排的阅卷学生到了,遂进教室一看,几名学生都在,我给他们分了题,讲了答案,就感到难以支持,一名学生不知是没有听清答案还是没有听懂,又一次问我,我竟发了脾气。给学生分好题,我在教室里呆不住,还是怕冷头晕,一学生问我她批阅的几份对不对,我不耐烦地说你和同学商议去。于是回到办公室喝水,靠在沙发上闭目养神。15点进教室看到学生已经快阅完试卷了,便随手拿起几份看,发现基础题总分不对,我又一次给学生发起了火,让学生重新核实分数。学生阅完试卷回家离去,我才觉得有些过分,这些孩子周五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自愿到学校批阅小测试卷,我却因感冒难受一再发火。15点40分至17点半是教师例会,我没有阅读手机书也没有查看学生批阅的试卷,只是趴着睡觉。晚饭吃的不多,喝了两袋克感敏冲剂就睡了。21点起床感到头不晕了,遂书写了当日日记。
  三、今日健康、感恩、读书。
  快步走4000米。听《大秦帝国》第一部57、58集。阅读莫言长篇小说《酒国》311至320页。阅读《励志人生》总第81期161至170页。阅读励志书籍《受苦的人没有悲观的权利》81至90页。阅读《旅途教育周刊》第402期11至20页。阅读卡内基的《忧虑克星》101至110页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0)| 评论(1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