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飞起来

请你鼓励我成功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上网打印了我去年的日记  

2013-08-12 10:28:00|  分类: 我的奋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2013年8月11日星期日
  上网打印了我去年的日记
  每一年结束,我都要开动我的打印机,吱吱呀呀一周时间,打印过去这一年的日记,到现在我的日记集已经打印了六大本,全是用A4纸打印的,每年将近400页。去年我的针式打印机坏了,也懒得修理,去年的日记集就没有打印。
  我的博客上,常常有网名为“一本起印”的来踩,有的还给我留言,说我的博文可以印书的,今日我到“一本起印”的博客去踩了踩,发现博客竟然是空的,只有一个淘宝网的链接,我便点击链接进入了淘宝网。原来这是个淘宝印书店,价格非常便宜。A4纸双面打印一面仅仅五分钱,胶版装订也仅仅五元钱,我便登陆淘宝旺旺咨询,问我去年42万字的日记用A4纸打印成一本388页的书,总共多少钱。卖家回复说22元钱,我说还要装订,他说就是22元钱,价格便宜的让我吃惊。
  我把日记集发了过去,他问我要书籍的封面,这可难住了我,我只好在网上搜书籍的封面。网上书籍的封面不少,我便选择中国画的封面,选择那些以荷花为主体的水墨画封面,花费了一个多小时选择了一个淡雅清新的,只是那个封面有原来书籍的名字,我便利用美图秀秀,用橡皮擦的功能擦掉了原来书籍的名字,又利用其中的文字嵌入功能,把我日记集的书名“逆风飞扬”放了进去,调好书名的颜色和大小,又在书名的下方用黑体字嵌入了一行小的说明--“2012年日记集”,我的书籍封面终于设计好了。
  我把封面全屏欣赏,觉得美观高雅,便给卖家用淘宝旺旺发了过去,卖家说来印日记集的人很多,多数人都用自己的照片做封面的,说我的封面很美观,彩印出来很上档次,卖家直夸的我心里美滋滋的。
  卖家又问我印不印彩页,说可以把去年照的好的照片印上去,给将来留作纪念。我问一张彩页多钱,卖家说五角钱,好像也不贵。但我觉得自己长得又不帅,都成老头子了,便拒绝了卖家的好意。
  付钱的时候才知道还有十元钱的邮费,这本书等于花费了32元钱,其实这么厚重的书籍32元钱也够便宜的了。
  上网浏览了两个钟头的网页,忽然收到了淘宝的系统提醒,卖家已经发货了,他们印书的速度真快呀。
  今日日程
  一、今日天气:晴。昨晚0点入睡,今早6点半起床,今天是我戒烟第977天,写行动日记第988天。
  二、今日记录:早晨6点半起床,听成功学音频,上街吃热面皮。返家后更新博客并上网交流。而后整理2012年全年的日记,去年的日记总字数为42万字,五号字排版388页,而后设计书籍的封面。午饭后午睡,醒来后设计好书籍的封面,上淘宝联系印书的卖家,花费32元钱把去年的日记印了一本日记集,这也是我第七本日记集了。接着读书两个小时。晚饭后我到体育场散步,和同事闲聊,又到弟弟家和弟弟闲聊,喝啤酒。返家后书写了当日日记。
  三、今日健康、感恩、读书。
  到体育场快步走三圈。听《如何做思考型的语文教师》讲座,这是我听第3次。阅读教师成长丛书《教师成长足迹》341至350页。阅读《励志人生》总第58期31至40页。阅读贾平凹《废都》151至160页。阅读梁晓声自传体小说《我的大学》11至20页。听《心灵软件》音频讲座第8集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74)| 评论(2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