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飞起来

请你鼓励我成功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考场上的学生还真不老实  

2013-07-14 09:38:44|  分类: 学生管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2013年7月9日星期二
  考场上的学生还真不老实
  昨日期末统考拉开了帷幕,我在初二监考,本届初二似乎好于上届,记得去年我在初二八班监考,考场上近一半学生睡大觉,叫起这个睡倒了那个,许多学生什么都不会做,监考后的晚上我就在日记本上写出了我的担忧,兴许是有缘,开学后我在初一初二落聘,迫不得已再教初三,不但给这个考场睡觉班级教语文,还当了班主任。
  今天我在初二五班监考数学,一进考场就遭遇了两名女生比武,一女生挨打后愤而拒考,好在这个班级没有学生睡觉,大多在那儿写写算算,起码学习态度还是比较端正的。
  今日下午我在初二八班监考地理,开始还风平浪静,我读了一会儿手机书,抬起头来,忽然发现前排一名女生低着头边看边写,我走上前去一看,原来在抄夹带,被我当场没收。随后我读了几页手机书,又发现该女生又低下了头,走去一看,又是偷看夹带,我把这名女生批评了几句,没收了夹带。
  忽而又发现后排一女生的头低着,走近一瞧,竟然把地理书放在腿上抄写,我收了书本,放在了讲台之上。
  和我一起监考的杨老师坐不住了,她站了起来,四处张望,紧接着就收了一名靠窗户男生的纸条,并厉声呵斥纸条是从哪里来的,该名男生被问得急了,说是在窗台上捡的,学生们被惹得哈哈大笑。
  杨老师生气了,记下了该名男生的名字,还记下了我抓住的两名女生的姓名,说要上报政教处。杨老师怒气冲冲地把学生骂了好一会儿,学生才比较老实了。
  现在的学生,不能以正确的态度对待考试,为什么不早点记诵呢?为什么不下个狠心取得一个好的成绩呢?或许是学习目的不明确而欠缺了学习动力吧。
  今日日程
  一、今日天气:雨。昨晚0点入睡,今早6点起床,今天是我戒烟第944天,写行动日记第955天。
  二、今日记录:早晨6点起床, 7点抵达学校,给办公室打水,8点至10点监考数学,偷读电子书,数学考试结束后和几名老师到操场散步,颇感舒畅。中午饭后,在办公室午睡,后打开电脑更新博客日志并上网交流,给博客上传灵官峡穿越之旅的照片48张,给同行的同事发去了照片。14点至16点,一口气阅卷五沓,16点20至17点20分监考地理。17点半至18点10分,阅试卷2沓。晚饭后书写了当日日记,21点,输入前期日记2篇。
  三、今日健康、感恩、读书。
  快步走4000米,操场跑步15圈,听《心灵软件》讲座第1集40分钟。阅读教师成长丛书《教师成长足迹》11至20页。阅读《励志人生》总第56期101至110页。听《大秦帝国》第三部25、26集。阅读莫言小说《蛙》41至50页。阅读成功学经典《唤起心中的巨人》第251至第260页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44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