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飞起来

请你鼓励我成功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突如其来的火灾  

2013-06-18 17:53:57|  分类: 日常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
  2013年6月5日星期三
  突如其来的火灾
  晚饭后,我正在上网,忽然听妻子说对面房子着火了,我抬起头看了看,只见对面的土房中冒出了青烟,我笑了笑说:“说不定是烧炕的。”“烧炕?你晕头了吧,哪有大夏天烧炕的?”妻子不满地说。我忽而闻到了一股焦糊味,觉得有些奇怪,对面土房和我们隔着公路和铁路,直线距离都在50米左右,烟味哪能飘到这里?
  忽而我家的防盗门被人拍得啪啪作响,女儿趴在猫眼往外一瞅,惊呼道:“我害怕!”我忙冲到客厅,趴在猫眼一看,只见外面浓烟滚滚,我忽的打开了防盗门。
  眼前的场景使我彻底懵了,我家的蜂窝煤堆,竟然窜出了火苗。邻居正端着盆子,往我们家的煤堆上泼着水,妻子也出来了,她吃惊地看着眼前的一切,呆若木鸡。
  我忙跑回卫生间,端了一盆水,朝有火的地方浇着水。
  火很快熄灭了,我家的蜂窝煤可遭殃了,邻居开始用拖把清理楼梯上的积水,我则把蜂窝煤重新摞好,哪知煤一捏就烂,成了黑泥。
  我只好把完整的煤在墙角摞了一大排,损坏了的就用垃圾撮端到垃圾台前扔了,邻居见状说:“你不要扔,这些还可以做煤球的。”我笑了笑,心想煤球怎么烧啊。
  打扫好楼梯间,我回到家中喘着粗气,妻子和女儿却在分析火是怎么起来的。她们说是邻居家的小孩放的火,我一听就火了,说人家帮忙灭火,你还怀疑人家。
  妻子说:“那你说平白无故的怎么就着了火。”
  “一定是谁不小心把烟头扔到了咱们家的蜂窝煤里,点燃了装蜂窝煤的纸箱子,纸箱子着火了。”
  于是妻女又探讨是哪个男人扔的烟头,我心中窝着火,说你们咋这么无聊啊。
  今日日程
  一、今日天气:多云。昨晚23点入睡,今早6点起床,今天是我戒烟第910天,写行动日记第921天。
  二、今日记录:早到校,督促卫生打扫,检查两班语文作业,蹲班督促7班学生学生背书,和学生跑操。晨会。第1节课,批阅学优生练习卷6份,第2节课,备课组反思会,复习后诊测我的成绩位居第四。第3节课,在7班讲评周考卷,第4节课及中午,做出一套练习卷的答案。第5节课,准备议论文复习课,第6、7节课,在8班讲评周考卷,第8节课,做出第2套练习卷的答案,上网搜索文言文翻译及课外古诗词赏读。晚自习前,督促7班背诵半个小时。第1节晚自习,在7班讲评周考卷古诗文阅读,后读学生优秀作文3篇,安排学生完成第1套练习卷,学生边做边讲。第2节晚自习,在8班安排学生完成第1套练习卷,学生边做边讲,讲评了一半。下晚自习返家,书写了当日日记。
  三、今日健康、感恩、读书。
  快步走4000米,操场跑步6圈。听蔡骏恐怖小说《玛格丽特的秘密》第4集。阅读长篇小说《推拿》171至180页。阅读《励志人生》总第54期171至180页。听《大秦帝国》第二部137、138集。听苏引华《王者归来》讲座一个小时。阅读《成功从底层开始》第221至第230页。
  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99)| 评论(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