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飞起来

请你鼓励我成功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今日是我42岁生日  

2013-03-05 12:34:46|  分类: 日常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
  2013年3月2日星期六
  今日是我42岁生日
  今日是我42岁生日,我打开博客,见昨日还标注的41岁,今日已经变成了42岁,真是害怕时光了,岁月催人老啊。
  今天是周六,仅上半天课,加之只有两节课,所以我非常悠闲。第2节课后,我便下到操场,沐浴着晨光,一圈一圈的慢走,不多时,浑身发热,非常的舒适。
  上午放学,我们送走了住校生,而后迈着轻快的步子,归心似箭,才走到体育场,妻子就打来电话,说中午吃饺子,妻又说她们都已经吃过了,问我走到了哪里,我说走到汇丰廊桥了,妻子说她马上下饺子。我加快了脚步,因为距离廊桥还有几十米呢!
  一进家门,热腾腾的饺子已经上桌了,于是囫囵吞饺,早晨吃了一碗热面皮,早就饿了。吃了半碟饺子,又取出玻璃杯,给自己倒了二两白酒,夹饺子喝酒,别样的享受。
  喝完酒,吃完饺子,妻子收拾了碗筷,我便和妻子逛街,进超市,逛市场。返家后,便打开电脑上网,非常的惬意。
  上网很费时间,不知不觉,已经17点了,女儿早就喊饿了,于是全家人上街吃砂锅,吃完砂锅,我和妻子又沿着环城路散步,大路一侧的柳树已经绽出了绿芽,春天不知不觉已经到了。
  回到家,又觉无聊,便又出门,看望父母亲。父母亲坐在客厅,拣择在山上揪掐的野荠菜,父母见到我非常高兴。父亲说厨房里有凉调的野荠菜,还有好酒,我于是吃着香嫩的荠菜,又喝了二两白酒,而后懒洋洋地躺在沙发里,和父母亲闲聊。
  21点多,我才回到家里,又钻入被窝,手握手机,静心阅读,感觉的全是惬意。
  今日是我42岁生日,我自娱自乐,幸福满怀,虽然别人并不知晓。
  今日日程
  一、今日天气:多云。昨晚23点半入睡,今早6点30分起床,今天是我戒烟第819天,写行动日记第830天。
  二、今日记录:早晨6点30分起床,赶到学校,跟班催促学生读书,给学生开晨会,第一节课无课,熟悉教材教案,第2节课,在八班上《地下森林断想》,第3节课,下操场散步,第4节课,在七班上《地下森林断想》,中午放学送学生。午饭后,和妻子上街,返家上网。下午上街吃饭,而后和妻子沿环城路散步,晚上看望父母,阅读手机书两个多小时。
  三、今日健康、感恩、读书。
  快步走4000米,操场跑步6圈。听蔡骏恐怖小说《病毒》第29、30集,听完了这部长篇恐怖小说。阅读《励志人生》总第50期51至60页。听《大秦帝国》第一部135、136集。阅读贾平凹长篇小说《浮躁》第461至470页。阅读成功学经典《人人都能成功》第81至90页。听苏引华讲座半小时。
  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02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