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飞起来

请你鼓励我成功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莫非都在梦中  

2013-03-04 09:35:10|  分类: 日常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
  2013年2月28日星期四
  莫非都在梦中
  昨晚睡眠不好,躺下一直睡不着,浑身是汗,凌晨时分,不知怎么又醒来了,窗帘挡住了外面路灯的亮光,屋内一片昏暗,仅能看出家具物品的轮廓。妻子在身旁发出均匀的呼吸声,还在熟睡。
  我额头上也是汗水,鼻子不通气,下意识地一吸,一股咸涩的味道进入了口腔,我心中一惊,流鼻血了。我便取出床头柜上的卫生纸,擦拭起鼻血,边擦边往床下扔。
  不知多久,我隐隐感到有人起床了,便又打开手机,原来已经六点了,女儿起床了。我于是也赶忙起床,就在我收拾昨晚我扔的的卫生纸时,我呆住了,床下空空如也,什么也没有,会不会是妻子收拾了。我看了看妻子,妻子背对着我,还在熟睡。
  从卧室出来,见女儿在卫生间洗脸,边洗边对着镜子端详,我笑着说:“臭美个啥呀?”女儿娇嗔地说:“哪啊,人家昨晚嘴角破了,都流了血,今早咋找不见了,这么快就好了。”
  我走到女儿身边,看了看女儿的两个嘴角,哪有什么破了的痕迹啊,嘴角干干净净的,于是我对女儿如实相告。
  “奇怪,”女儿说,“我昨晚明明嘴角破了啊。”
  “莫非你是在梦中嘴角破了。”我笑着说,女儿听罢连连摇头,我忽而想到昨晚流鼻血的事情,今早竟没有丝毫的痕迹,我顿时心中一惊,莫非我昨晚流鼻血,也在梦中?
  于是又进昏暗的卧室,仔细地看,床下是干净的,枕头上也没有血迹,我又仔细看了看床头柜,上面哪有卫生纸啊,真是奇怪。如果这也是梦,岂不过于真实了啊。
  今日日程
  一、今日天气:阴。昨晚23点半入睡,今早6点起床,今天是我戒烟第817天,写行动日记第828天。
  二、今日记录:早晨6点起床,7点到教室,已经有两名男生李坤和柯长志打扫卫生了。7点12分,全部住校生进入了教室,督促学生打扫卫生,督促学生读书。和学生一起跑操,早读,在八班复习《谈生命》,第1节课,在八班上《那树》第1课时,第2节课,在7班上《谈生命》第2课时,第3、4节课,上网交流。中午午休,课前蹲班,读手机书,第5节课,批阅学生报纸21期,课间和两名学生谈话,第6节课,批阅7班作业2次。第7节课,课外活动,第8节课,在八班将讲报纸,让学生互阅作文,批阅完八班作业。晚饭后,看电视一个小时,读书2个小时。
  三、今日健康、感恩、读书。
  快步走4000米,操场跑步20圈。听蔡骏恐怖小说《病毒》第25、26集。阅读《励志人生》总第50期31至40页。听《大秦帝国》第一部131、132集。阅读贾平凹长篇小说《浮躁》第441至450页。阅读成功学经典《人人都能成功》第61至70页。听成功学经典讲座半小时。
  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49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