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飞起来

请你鼓励我成功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女儿到西山农村玩了一天  

2013-03-30 21:33:23|  分类: 女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
  2013年3月23日星期六
  女儿到西山农村玩了一天
  早晨补完课,中午回到家中就不见女儿,听妻子说女儿到张家窑玩去了,不久女儿打来电话,说她到了西山村,并让我不要打电话给她,说那儿的移动信号是甘肃的,打给她就得漫游,太费电话费了。
  下午我们到妻哥双吉子的新房参观,玩到16点,我有些担心女儿,便给女儿发了短信,不久女儿回复道:“我们到山上玩了,正在下山呢,这里好热闹,我都不想回家了。农村人就是热情,我们吃的是浆水搅团,味道比家里的好吃多了,我吃了一大碗。”收到女儿的短信我有些纳闷,女儿从不吃浆水菜,家里做了搅团她也不爱吃,只好给女儿下面条,今天是咋了?
  17点半,女儿又发来短信说:“我们在等车,今天翻山越岭,走了好远,腰酸背痛……”妻子给我说等女儿回家要好好教育一番,我却说:“得让孩子多和同学来往,这是学会人际交往的重要一课啊。”妻子听罢也就不好说什么了。
女儿到西山农村玩了一天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 
  19点,女儿风尘仆仆地回来了,满脸是抑制不住的激动和喜悦。
  附女儿日记:农村的味道
  我和同学们商议了一周,决定到农村去玩,今天我起了个早,和同学们到城南广场坐五路公交。
  李璐同学说她要在她家给我们做一顿饭,看着她那朴实的面容,我们都接受了她的邀请。
  五路车上几乎没有什么乘客,我们便把公交车当作了饭堂,大家把带来的零食交换着享用,没有一个人吝啬。我坐在车窗边,李璐便给我们介绍沿途的风景,什么石头羌寨啊,什么灵官峡啊,什么十八罗汉啊,什么鬼洞啊,大家最后竟为灵官峡游览的门票价格争执起来。
  车到了终点站,我们下了车,眼前是连绵的山峰,扑面而来的是青草和花香,山上桃花片片,我们沿着山路向上攀登,就像在绿色海洋中穿行,头顶还有黄色和白色的蝴蝶,真是太美了!
  到了李璐家,李璐家的小狗好可爱呀,李璐还把我们领到山上玩,桃花一片红艳,油菜花又是一片金黄,真是不一般啊!
  老爸点评:日记应付差事,农村的味道没有写出来啊,要把你的快乐和感悟多加刻画啊!再者文章详略不当,没有细致的刻画,有些空洞。
  今日日程
  一、今日天气:晴。昨晚23点半入睡,今早6点起床,今天是我戒烟第839天,写行动日记第850天。
  二、今日记录:早到校,督促卫生打扫,检查学生到校情况,督促两班学生背诵。第1节课,和同事们闲聊,第2节课,在8班讲中考复习用书九下复习题,第3节课,下操场锻炼,第4节课,在7班讲中考复习用书九下复习题,放学后送住校生,午饭后,看电视一个小时,和妻子步行几里路到双吉子的妻哥家参观新居,玩了几个小时,下午步行返回,在街上和妻子吃砂锅。晚上上网交流。读书一个小时。
  三、今日健康、感恩、读书。
  快步走4000米,操场跑步12圈。听蔡骏恐怖小说《荒村归来》第9、10集。阅读《励志人生》总第51期51至60页。听《大秦帝国》第一部175、176集。阅读贾平凹长篇小说《浮躁》第661至670页。阅读成功学经典《人人都能成功》第271至280页。听《感谢折磨你的人》音频第13集。
  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3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