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飞起来

请你鼓励我成功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今日喝了八两白酒  

2013-03-17 13:23:37|  分类: 日常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
  2013年3月9日星期六
  今日喝了八两白酒
  忙碌了六天,终于熬到了周六中午放学,今日中午,冯老师在酒店宴请大家,给孩子办满月。
  好久没有放松了,在我看来,缓解工作压力,最好的方式就是饮酒。我们这一桌个个都能喝,于是大家把酒杯斟满,频频碰杯。
  大家吃着菜,天南地北地闲聊,好像只有这个时候,大家才真正远离了工作,远离了学生。不多时,我们已经喝了三瓶酒了。
  接下来就是坐庄了,我对自己划拳的本领很自信,没有想到只输不赢,蔡老师喝酒很痛快,我又发现了一位酒量好的老师。而且我发现酒量好的人必然身体好,当我夸蔡老师身体好时,不知是不是喝了酒的缘故,蔡老师满脸红光,给我看他穿的衣服。天哪,他仅仅T恤上穿了件单衣,穿的太单薄了。他还说他从不得病,看来我从酒量上看身体的做法还不错。
  大家轮流坐庄,我坐庄时划拳输得多赢得少,酒喝多了,走路都有些不稳了。喝到最后,同桌的两个同事,一进厕所就吐了,我看到这个场景,直摇头惋惜,这样太伤身体了。
  喝到15点,酒宴已经进行了三个小时了,白酒也喝了七八瓶了。我们也就散了。我踉踉跄跄地回了家,一头栽倒在沙发上就睡着了。18点,妻子把我摇醒来,说面片都做好了,让我吃饭。我坐了起来,这才发现头不晕了,但没有一点食欲,便给妻子说不吃了。妻子笑说你每次坐酒席要饱一天呢,其实是酒喝得太多了。
  今天我喝的酒快有一瓶了,估计对身体已经造成了损害,如果只喝半瓶酒,那就舒服了。
  今日日程
  一、今日天气:晴。昨晚23点半入睡,今早6点起床,今天是我戒烟第826天,写行动日记第837天。
  二、今日记录:早晨7点到校,立即督促8班学生背诵《鱼我所欲也》,大多数学生已经背过,而后检查了两班作业。第1节课,研读报纸24期,批阅7班作业。第2节课,在8班讲评报纸24期并复查,第3节课,操场跑步,阅读手机书。第4节课,在7班讲评报纸24期并复查。放学后,送住校生,后参加冯波老师给孩子办的的满月酒宴,与同事喝酒到15点半,喝了近八两白酒,回家躺倒沙发上睡到21点,起来后还有难受。叫上女儿一起去看父母亲。返家后读书一个小时。今日喝酒太多,有些伤害身体,今后要牢记,一次喝酒不可超过半斤。
  三、今日健康、感恩、读书。
  快步走4000米,操场跑步6圈。听恐怖小说《寂静岭》第13、14集。阅读《励志人生》总第50期121至130页。听《大秦帝国》第一部149、150集。阅读贾平凹长篇小说《浮躁》第531至540页。阅读成功学经典《人人都能成功》第141至150页。听《感谢折磨你的人》音频第1集。
  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21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