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飞起来

请你鼓励我成功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和女儿卖废品  

2013-02-08 18:05:12|  分类: 女儿教育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
  2013年1月30日星期三
  我和女儿卖废品
  昨日,妻子安排我把阳台整理了,说阳台都成废物堆了。我便和女儿整理了阳台,把塑料瓶装了一大袋子,白酒瓶装了两袋子,没用的书籍杂志装了一大袋子。妻子下午下班,还专门进阳台看了看,让我找个收破烂的把废品卖了。
  今早,我趴在阳台上,边读书边等待,等待收破烂的出现,可是没有,或许收破烂的也回家过年去了吧,还不如把废品拉到废品收购站去卖,还能多卖些钱。
  我给女儿说了到废品收购站卖废品,女儿很是高兴,说她也去,她拉车,废品卖下的钱得归她。我同意了,忽然想到去年暑假天很热,我和女儿拉车卖废品,所卖的40多元钱都归了女儿,那个场景,似乎就在昨天。仅仅半年,阳台又堆满了废物,是该再卖一次了。
  我先和女儿到父母家借车子,而后让女儿在楼下看车,我把这四袋子废品装上了车,而后我推着车走在前边,女儿跟在身后。今日阳光猛烈,不多时我竟然出了汗,女儿过来几次要推车,我怕女儿掌握不了方向,没有让女儿推,现在累了,我便把车让给了女儿,女儿推车在前边走,我手背着走在后面,忽然发现女儿长大了,个子很高,劲也大了,她推着车子越走越快,我都有些跟不上了。
  女儿推过体育场新桥,不远处就有个废品收购站。旧书旧杂志不怎么卖钱,白酒的玻璃瓶就更不值钱了,两袋子才卖了两元钱,再加上塑料瓶,总共卖了33.3元钱,女儿接过钱满脸都是喜悦。
  “爸,咱们家还有那么多的纸盒子纸箱子也卖了吧,你看他们这儿还收废塑料,把咱们卫生间里的十几个洗发水空瓶也卖了,哦,还有那么多洗衣液的大瓶子,都空了。”女儿说。
  经女儿提醒,我才想到废品还没有整理完,于是和女儿推着空车,返回家中,女儿四下搜寻废旧塑料瓶,卫生间的洗发水空瓶就装了半袋子,她小时候的几个塑料灯笼也不要了,装入了袋中。我则在阳台上找到了许多空鞋盒,全部踩扁,捆在一起,忽又想煤棚里也有许多纸盒子,又去拿了许多。回到阳台,发现女儿不知从那儿搜寻了五六个空油壶,两个空醋壶,这些大瓶子听说一个两角钱。仅一个小时,我和女儿又搜寻了一车子废品,只是这一车子都不怎么值钱,推到废品收购站,仅仅卖了9.7元钱。
  回家的路上,女儿就钻进小卖部买了一杯奶茶。小家伙今天收入44元钱,很是高兴。我也高兴,阳台一下子空荡荡的,整洁了不少。
  今日日程
  一、今日天气:晴。昨晚23点半入睡,今早9点起床,今天是我戒烟第788天,写行动日记第799天。
  二、今日记录:今早9点起床,读书一个小时,后和女儿上街吃饭,到父母家借车子,把昨日整理的废品装上车子,和女儿拉到废品收购站,接连跑了2趟,今日天气很热,也够累的,卖了44元钱,都装入了女儿的腰包。卖完废品,回家上网更新博客,并上网交流。而后午睡,后读书一个小时,晚饭后,接着读书,书写了当日日记,输入前期日记2篇。
  三、今日健康、感恩、读书。
  攀爬凤凰山浇菜,推车到废品收购站卖废品两次。听蔡骏恐怖小说《天机》第四季《末日审判》第7、8集。阅读《励志人生》总第48期141至150页。听《大秦帝国》第一部73、74集。阅读贾平凹长篇小说《浮躁》第151至160页。阅读《川人大抗战》第201至210页。阅读《这本书能让你戒烟》第231至240页。
  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50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