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飞起来

请你鼓励我成功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成功学带给了我什么  

2013-12-15 11:48:36|  分类: 我的奋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2013年12月2日星期一
  成功学带给了我什么
  自2006年上网接触了成功学,我到现在仅听讲座,就听坏了三个MP3,当年听讲座,写行动日记,目的是走出困局,到现在已经7年了,困境依旧,我是该狠心改变了。
  今日,我穿上了2012年给自己奖励的呢子大衣,戴上了2010年给自己奖励的手表,决心从今日开始我的极限之旅。
  首先,我要我的每分每秒都要产生价值,要随时记录所做之事,思考所做之事的价值,今后在教学上要精讲多练,及时听写所学生字词,勤阅作文,勤写日记多读书,每日必须高效。
  其次要发扬2010年的拼搏精神。那一年,我每日拼得筋疲力尽,常常是稍作休息,又投入到新的教学拼杀之中。所以自今日开始,我也要持续冲锋,即使收效不好,我也无怨无悔。今后班级管理和语文教学皆须拼出全力。
  再次,我要把行动日记坚持下去,坚持每晚书写奋斗感悟,无论再苦再累,写行的日记的习惯不可丢弃。
  再其次,充分利用手机,利用一切空闲时间,加强阅读。读成伦老师的教学随笔,第三遍阅读《大秦帝国》,第四遍阅读《平凡的世界》,确保2014年读书在100本以上。
  我还要如2010年般的奖励自己,每当奋斗有了成效,就给予奖励,来激发自己奋斗的热情。
  新的拼搏已经开始,每分每秒我都不会丢弃,我要耳插MP3耳机,不断聆听成功学讲座,来激发自己奋斗的热情,及时修正自己的行动,从今日起,连拼六周,如果没有走出当前的困境,我就再拼六周!
  我坚信:逆境不再,强者永在!
  今日日程
  一、今日天气:晴。昨晚23点睡觉,今早6点起床,今天是我写行动日记第1100天。
  二、今日记录:天气:晴。早6点起床,7点进教室查人,督促卫生打扫,督促9班学生背诵半个小时,检查了两班语文作业,和学生一起跑操,早读继续督促背诵。第1、2节课,准备《鱼我所欲也》第1课时教案,准备导学案。第3、4节课,在两班上《鱼我所欲也》第1课时,中午休息,课前蹲班,批阅完9班随堂测试本,第5节课,批阅完10班课堂测试本,第6、7节课,做出报纸第13期期末测试卷答案,批阅一梯队报纸5份。第8节课,班会,讲解了交通安全。第9节课,在9班讲解早晨课堂测试答案,组织9班学生听写九上第二单元词语。晚自习前,在10班听写九上第二单元词语,组织学生互阅。第1节晚自习,在10班讲解报纸第13期期末测试卷答案并复查,第2节晚自习,检查学生《孟子两章》的背诵20分钟,检查学生听写改错情况。返家后,看电视一个小时。
  三、今日健康、感恩、读书。
  快步走4000米,操场跑步16圈。听《大秦帝国》第四部89、90集。阅读励志书籍《终极突破》191至200页。阅读《励志人生》总第63期161至170页。听成功学讲座《成功就是每时每刻的全力以赴》第52遍。阅读《教师成长足迹》第3辑311至320页。阅读成功学经典著作《目标》第351至360页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77)| 评论(1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