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飞起来

请你鼓励我成功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有暖气的日子就是幸福  

2013-12-01 15:44:26|  分类: 日常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
  有暖气的日子就是幸福
  今年家里通了暖气,暖洋洋的。
  记得往年我和女儿坐在书房写作业,我们皆穿得臃肿,我把在学校里常穿的衣服脱下来,套上棉袄,女儿不光穿着棉袄,怀里还抱着热水袋。妻子坐在床上上网,开着电褥子。客厅里空调开着,但我们呆在书房里感觉还是冷。
  没有暖气的日子,早上起床都很困难,钻出被窝,一定得下定决心。
  今年,我们这个单元终于有一半住户同意通暖气了,我们迫不及待地交了两万多元的初装费,10月底,又交了2300余元的暖气费,11月12日暖气就来了。我一进家门,感到家里热乎乎的,我还以为妻子开了空调,便问妻子。妻子笑说暖气来了,我还以为妻子骗我,因为据说11月15日才来暖气,我摸了摸暖气管,真的是热的。
  本周我感冒畏冷,暖气使我的日子好过了不少,今日我感到头不晕了,似乎感冒也好了,便进卫生间洗澡,温热的水流从头而下,舒畅而自在。过去冬天,我们是不敢在家里洗澡的,妻女每次都到楼下的凤凰澡堂子洗澡,我则到父母家洗澡,现在通了暖气,在家里也可以洗澡了。
  有了暖气,呆在家里也有了自在和从容,想呆哪个房子就呆哪个房子,尤其周末不用全家都挤在阳台上晒太阳--女儿写作业,我和妻子有时拉拉家常,常常吵得女儿大呼小叫。
  有了暖气,宅在家中,似乎就忘了冬日的来临,只是不再爱出去转了。
  今日日程
  一、今日天气:晴。昨晚0点睡觉,今早6点起床,今天是我戒烟第1072天,写行动日记第1083天。
  二、今日记录:天气晴,没有跑步。早7点进入教室,在10班检查了语文作业,督促10班背诵,听写第4单元词语,学生听写状况不好,早读又在9班听写。第1、2节课,分别在两班上了《杨修之死》第2课时,第3节课,填写住校生查访单2页,第4节课,填写家教会家长信息表并上交。中午休息,课前蹲班。第5、6节课,备教案2课时,共写教案5页。第7、8节课,教师例会。晚饭后,看电视1小时,做报纸第8期第三单元测试题的答案,读书2小时。
  三、今日健康、感恩、读书。
  快步走4000米。听《大秦帝国》第四部55、56集。阅读励志书籍《终极突破》21至30页。阅读《励志人生》总第62期191至200页。听成功学讲座《成功就是每时每刻的全力以赴》第35遍。阅读《教师成长足迹》第3辑141至150页。阅读成功学经典著作《目标》第181至190页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61)| 评论(1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