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飞起来

请你鼓励我成功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恐怖电影《凶间雪山》的结尾猜度  

2013-01-30 16:04:23|  分类: 休闲娱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
  2013年1月19日星期六
  恐怖电影《凶间雪山》的结尾猜度
  今日晚饭后,女儿诡秘地对我说:“老爸,咱们在凤凰卫视看到的恐怖片《凶间雪山》网上有啦。”我没有听明白女儿的意思,经过女儿的解说,我才想起一个月前,我和女儿看了凤凰卫视介绍的一部恐怖片《凶间雪山》,说一伙年轻人去登一座雪山,女主人公欣悦被留在营地,天黑之后其中三人回来了,告诉她发生了雪崩,她的男友发生了意外。她非常难过,钻进帐篷睡觉,半夜里却被男友叫醒,告诉她发生了雪崩,其他三人遇难,只有他活着回来了……
  到底女主人公欣悦该相信谁呢?这确实是个难题。
  于是我和女儿上网打开PPS,果真找到了恐怖电影《凶间雪山》,先是欣悦不知道该相信自己的男友还是该相信其余三人,忽而欣悦被惊醒,还是大白天,先是一个男子进了帐篷,告诉她发生了意外,她的男友和另一名女子死了,她满腹狐疑,忽而另一名男子闯了进来,砍了她一冰镐,她又蓦然惊醒……
  于是情节又是上一节的重复,只不过欣悦杀掉了两名男子,不久自己的男友和另一名女的也回来了,欣悦竟然分不清自己是在现实中还是在梦中。
  女儿坐在我的身边,精神一直高度集中。我读了数十部恐怖小说,看这部恐怖电影感觉还是很刺激的。忽而妻子进了房间,对我和女儿霸着电脑不放很有意见,说她已经等了一个多小时了,于是我和女儿便给妻子让了电脑,坐在书房看起书来。
  不过女儿的心还在电影之中,女儿又给我说了她对电影后来情节的猜度:欣悦先杀了那两名男子,后又杀了自己的男友和那个女的,最后她跑到路边,忽然看见一辆越野车疾驰而过,车中就坐着他们一行五人,这也就印证了电影的开头,欣悦坐在越野车前往目的地时,从反光镜中看到一个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女子在追车,边追边喊不要去。
  细细一想,我觉得女儿的猜度还很有道理的,我又对女儿说了我的猜想:欣悦从梦中醒来,走出帐篷,看到要变天了,忽而步话机传来男友的呼喊,说雪崩了,他们遇到了危险。电影就在这里结束,结局由你想象。
  女儿笑了笑又说:“不过,那个黑塑料袋一直贯穿电影始终,开始是袋子蒙在车窗上,差点使越野车开下悬崖,他们来到营地,黑塑料袋就落在他们附近的大树上,而后来,这个塑料袋还成了欣悦勒死一名男子的凶器,依我看,电影的结局是欣悦在沉睡,黑塑料袋忽然落在欣悦的头上,越套越紧,把欣悦闷死了。”
  “怎么会是这样?”我问。
  “破坏环境,就是毁灭人类自己,环保主题嘛。”女儿乐呵呵地说。
  这是恐怖片吗,我想,明天看了最后少半截电影,真的就真相大白了。
  今日日程
  一、今日天气:阴。昨晚23点半入睡,今早6点20分起床,今天是我戒烟第777天,写行动日记第788天。
  二、今日记录:早晨7点20到校,今日学生到校比较好,督促八班学生读书,而后查了两班语文作业。第1节课,做古文练习卷答案,第2节课和第4节课,在两班讲评了期末测试模拟卷,第3节课,上网交流。放学午饭后,和妻女上街逛超市,返家后午睡,晚上和女儿看恐怖片《凶间雪山》,但没有看完,后花费34分钟输入了当日日记。而后洗漱上床读电子书至凌晨一点,今日读书把我读困了。
  三、今日健康、感恩、读书。
  快步走4000米,操场跑步6圈。听蔡骏恐怖小说《天机》第三季《大空城之夜》第5、6集。阅读《励志人生》总第48期31至40页。听《大秦帝国》第一部51、52集。阅读贾平凹长篇小说《浮躁》第41至50页。阅读《川人大抗战》第91至100页。阅读《这本书能让你戒烟》第121至130页。
  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13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