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飞起来

请你鼓励我成功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凤凰山上秋意浓  

2012-10-15 12:55:43|  分类: 休闲娱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
  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
  凤凰山上秋意浓
  八点,按时起床,攀爬凤凰山。
  八天长假今日已到了尾声,好久没有爬山了,好久没有锻炼之后头脑清新的舒畅之感了。
凤凰山上秋意浓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 
  我拾级而上,小径两旁一片萧瑟,枯叶遍地,四周的树木色彩斑斓,有的依旧绿着,槐树的叶子却已泛黄,一些不知名的树叶已经悄悄透出了红色,像一支支燃烧的火把。向山上看,又像颜料甁被打破,各色颜料飞溅,把山儿都溅成花的了。似乎只有秋天,凤凰山才有这么丰富的色彩。
凤凰山上秋意浓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 
  上到山腰时,我已开始发热,混沌的大脑渐渐澄清了。一路上都是野菊花苦涩的香气,沁入心腹很是受用。蓦然发现,山下仰望看到的黄色,不仅仅是黄叶,还有这些小精灵啊,黄灿灿的野菊花一片一片,一位老人站在菊花丛中,耐心而细致地采摘着野菊花的小小花苞,听说用开水浸泡,有降火的功效。
凤凰山上秋意浓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 
  忽而树林中传出扑扑的异动,我顿时惊骇,当看到是调皮的小鸟时,我不觉窃笑。小鸟啊,你是看到我一路寂寞,故意来撩逗我的吗?
  半个小时,我就站在了凤凰山之巅,整个县城尽收眼底,心情更加地舒畅。凤凰湖如一块弯曲的蓝玉,把县城一分为二,座座高楼拔地而起,或许下次上山,我又能发现新的变化了。
凤凰山上秋意浓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 
  下山时,我未按原路下山,而是沿着台阶小径转入到山侧的松林之中,寂静的松林中,我贪婪地采摘松针,一扯就是一大把,据说松针泡水能降血脂,我坚持喝了三年松针,果有效果。再者松针是长寿的化身,常喝松针水,说不定真有延年益寿的功效呢!
  下山时,我已是收获满怀。
  今日日程:
  一、今日天气:晴。昨晚1点入睡,今早8点起床,今天是我戒烟第674天,写行动日记第685天。
  二、今日记录:上午8点起床,读书2个小时,而后和妻女上街吃饭,下午批阅作文三个小时,阅出作文四十本。晚饭后,匆匆前往学校召开值周会,而后在办公室批阅作文两个多小时,再次阅出作文四十本。今日我共计批阅作文八十本,效率应是比较高的。
  三、今日健康、感恩、读书。
  步行4000米,攀爬凤凰山,操场跑步10圈。听鬼谷女恐怖小说《伤心至死、万劫》第1、2集。阅读《励志人生》总第42期141至150页。阅读《魅力洋思》第161至170页。听《驱动力》讲座第1集一个小时。阅读《中日大决战》第171至180页。阅读励志书《全力以赴》第41至50页。
  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38)| 评论(1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