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飞起来

请你鼓励我成功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女儿越来越注重打扮了  

2012-09-23 16:40:40|  分类: 女儿教育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
  女儿越来越注重打扮了
  上一周,女儿竟然提出要进理发馆理发,我和妻子都吃了一惊,女儿长这么大,除了婴孩时期进理发馆刮过光头外,都是妻子给剪的。看到女儿剪发的要求很坚决,今日我们便同意了。
  上街时,女儿不愿意进我常去的理发馆,说太土,硬要进那家装潢很精美的理发馆,进去后,店员都是年轻人,头发染得五颜六色,非常怪异,我就有些不舒服了。
  女儿在理发,我和妻子出了理发馆,在街上闲逛,约莫多半个小时,再回去看时,女儿已经剪完了头发,很像抗战时期的爱国妇女,当我把感觉给女儿说了,女儿不大高兴。
  结账时,店员说八十元,把我和妻子吓了一跳,妻子和店员争论起来,店员说用了什么高级药水,我没有说话,直接递上一张百元大钞,店员找了钱,我便拉着妻子出了店门。
  妻子还是抱怨太贵,我笑着安慰妻子说:“你女子来的这地方就不是便宜的地方,不是大众化的理发馆,我常去的那家剪个头,最多十元钱。”妻子还是心疼钱,絮絮叨叨地抱怨着,女儿却一个人走在前面,昂着头,似乎很是满足。
  忽而,女儿又看上了一家服装店的T恤,站着不走,想到价钱不贵,仅仅十九元钱。我和妻子便陪她进了店门,妻子捏了捏T恤的质地说:“太薄,不好。”女儿又不高兴了。
  妻子帮女儿挑了件质地好的,女儿选了样式,胸前有个米奇图案,一问28元钱,也不贵,就给女儿买了。往回走时,女儿还是念念不忘那件挂在门口的十九元钱的T恤。我便安慰女儿说明年春天再买,女儿却说那时就卖完了。
  走到新民街街口,父亲打来电话,说他们小区有个裁缝正在做保暖衣,准备给女儿做一件,女儿一听很是兴奋。我们便到了父亲所在的小区,来到裁缝店,母亲也在。女儿没有要爷爷奶奶给选的满是红花的布料,自己选了豹纹的布料,而后给裁缝说款式,说要做成类似旗袍的,甚至衣服兜要做成什么样的,而且给裁缝说不要帽子,把衣领做长一些,就能暖脖子了。
  回家的路上,我悄悄给妻子说:“女儿长大了,过去买衣服都是咱们一商量就给女儿买了,今后不行了,得让女儿自己挑了。”
  今日日程:
  一、今日天气:多云。昨晚23点入睡,今早8点起床,今天是我戒烟第653天,写行动日记第664天。
  二、今日记录:今早7点起床,而后读书两个小时,午饭后午休,起床后再读书两个小时,上网一个小时。午饭后看望父母,书写当日日志,并输入前期日志多篇。
  三、今日健康、感恩、读书。
  没有专门锻炼。听蔡骏恐怖小说《旋转门》第9、10集。阅读《励志人生》总第41期121至130页。阅读陶继新老师的《教师先锋者档案》第351至360页。听《大秦帝国》第四部完整版第5、6集。阅读徐贵祥《历史的天空》第561至570页。阅读《让别人无法替代》第161至170页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81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