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飞起来

请你鼓励我成功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见过身体好的,没有见过身体这么好的啊!  

2012-08-02 15:37:18|  分类: 人生感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2年7月30日星期一
  见过身体好的,没有见过身体这么好的啊!
  今日下午到县委召开党员会,我见到了江老师,便迫不及待地询问前天穿越古栈道后他的行踪。那天我们在三岔等车的时候,有老师给江老师打了电话,江老师说他已攀爬到紫柏山上,我听后大吃一惊,并连说绝不可能。
  7月28日,我和一伙同事从凤州出发,历经五个小时翻山越岭穿越古栈道,到达三岔的心红铺,据说有四十公里。在周老师家吃过午饭,看心红铺停的车都是前往紫柏山景区的,没有车回县城,我便说还不如从心红铺再穿越回去。老师们一听都哈哈大笑,说穿越过来走了五个小时,你穿越回去得走十个小时。我忙问为什么,他们说现在已经到了体力的极限,再走那么远的路就得双倍的时间了。
  翻山时我们走的比较慢,几乎走在穿越队伍的末尾。我给同事们说:“这是咋搞的,咱们经常锻炼,我有时在学校操场一口气跑20圈呢,谁知今天攀爬山路竟走不过女人!”同事听后都默默地笑。尤其听说江老师在穿越古栈道活动结束后,到了紫柏山景区,竟攀爬到紫柏山山顶,我更是不相信。
  我攀爬过紫柏山,我坐索道到达半山腰,而后拾级而上,走了3000多个台阶到达山顶。返回时也是下3000多个台阶,后坐缆车。返家后腿整整疼了一周时间。如果不坐索道,要整整走一万个台阶才能到达山顶,下山亦是一万个台阶。上下两万个台阶我想都不敢想,尤其在翻山越岭穿越古栈道走了四十公里之后,更是不大可能。
  今日和江老师攀谈,才知是真的,江老师徒步上紫柏山,仅仅两个半小时就到达紫柏山山顶,而后徒步下山。天哪,那是整整两万个台阶啊!我对江老师肃然起敬。
  我平时就特别敬佩身体好,体力好的老师,没想到江老师的身体竟然如此之好。我对江老师连连夸赞,江老师不以为然地说:“我天天都在锻炼呀!”——我也天天在锻炼啊,我咋没有那样的体质!或许是爬山过了体力极限就不会感到累了吧!
  今日日程:
  一、今日天气:晴。昨晚0点入睡,今早7点起床,今天是我戒烟第607天,写行动日记第618天。
  二、今日记录:早晨7点起床,洗漱,上街吃饭。更新博客日志。8点30分前往学校参加节目排练,12点返回。替父亲到医院照顾奶奶,13点回家吃饭。13点40分到县委开党员会。15点40分返回,读书四个番茄。晚饭后,上网交流一个小时。20点至21点,书写了当日日志。21点至22点,读书一个小时。
  三、今日健康、感恩、读书。
  快步走5000米。听余以键恐怖小说《幽灵信箱》第11、12集。阅读《励志人生》总第36期1至20页。阅读成功学经典《人性的优点全集》第69章。听《大秦帝国》第三部完整版第79、80集。阅读徐贵祥《历史的天空》91至100页。听陈安之《成功的十大关键》音频一次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29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