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飞起来

请你鼓励我成功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冒雨听音乐看高喷赏烟花  

2012-07-02 09:44:26|  分类: 休闲娱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
  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
  冒雨听音乐看高喷赏烟花
  听说今晚放烟花,女儿和强强都想去看,我也觉得在家里窝了一天,是该出去透透气了,于是便欣然前往。
  去的路上,女儿说:“老爸,我感觉咱们好几年都没有看过喷泉了。”是啊,我和女儿因过去看过,至少有三年多没有看过喷泉了。而强强因在外上学很少回来,也几乎没有完整看过喷泉了。
  到了一江两岸,已经有不少人在等候了,因天雨的关系,气温还有些凉,外地游客三五一群,站在一江两岸等候着。不时还有手举旅游小旗子的导游领着一群游客从我们身边经过。今天不是周六,外地游客也是不少。
冒雨听音乐看高喷赏烟花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 
  浑厚的音乐响起来了,在这样凉爽的夜晚,在这个外地游客来来往往的时刻,感觉真是惬意。十几个大音箱在两岸响起,对面楼房的彩灯宛若播放器上的音高显示器,随着音乐的高低而上下闪烁,很快的,我觉得对面三幢十八层的高楼,就真的是音高显示器了,而我们,就站在巨型音箱之中,觉得我们自己也随着音乐而震动。
  女儿朝着前方指着,我向前方看去,一些外地游客竟三三两两的随着音乐跳起交谊舞来,他们的同伴在拍照,在鼓掌。
  哗啦一声水响,人们都朝湖里张望,只见一个男子跃入水中,向对岸游去。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,湖水很深,以前曾经淹死过人,我担心这个男青年游不到对岸。正这样想着,男青年已在湖中站起,我蓦然发现,湖水只有他大腿那么深,定是因为廊桥工程,河床被垫高了。两岸的人鼓起掌来,男青年兴奋地不断的大叫。
冒雨听音乐看高喷赏烟花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 
  音乐高喷开始了,天上也飘起了小雨,湖面上烟雨迷蒙,在两岸各色彩灯的照射下亦真亦幻,远处的喷泉如舞女飞舞,她们的纱裙随着音乐节奏肆意飞扬。
  随着两声巨响,天空绽放了两个大大的笑脸,焰火表演开始,雨也更大了,身边的游人纷纷撑起了伞,凤凰湖上空,天花不断地绽放,和湖中的喷泉,和空中跳跃的光网相映成趣。水汽、雨雾、烟雾混在一起,使得我们四周如海市蜃楼般迷幻起来。
冒雨听音乐看高喷赏烟花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 
  而坐在凉棚中的游客,他们一边吃着烤肉喝着啤酒,一边欣赏着眼前璀璨的视听大宴,该是何等的惬意!
  今日日程:
  一、今日天气:多云转小雨。昨晚0点入睡,今早7点起床,今天是我戒烟第575天,写行动日记第586天。
  二、今日记录:上午上网交流,下午输入前期日志两篇,后更新了博客日志。晚上看电视两小时,听说放焰火,便领女儿去看,返家后更新了博客日志。
  三、今日健康、感恩、读书。
  听周德东恐怖小说《所有人都在撒谎》第33、34集。阅读高尔基的《童年》211至220页。阅读成功学经典《人性的优点全集》第36章。听《大秦帝国》第三部完整版第17、18集。听历史小说《秦始皇》中部第35、36集。阅读成功学书籍《番茄工作法》第1至10页。
  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