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飞起来

请你鼓励我成功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灵官峡漂流记  

2012-07-27 08:09:21|  分类: 休闲娱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
  2012年7月24日星期二
  灵官峡漂流记
  暑假都放了两周多时间了,虽然每早我都要爬山,有时候到体育场跑步,但总觉得不过瘾,时间太短,没有尽兴啊。
  今日午饭吃得早,吃过午饭,我们一家三口搭上五路公交,前去灵官峡漂流。
  我们坐公交来到草店,这里的金沙古镇正在紧张的施工,高大的楼阁威武庄严,前方的石头羌寨,城堡高耸,也在紧张地施工,明年或许就能建好了吧。
  我们来到漂流码头,买了票,
灵官峡漂流记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 穿上救生衣,戴上头盔,我们就像全副武装的消防员,可惜无法照相,相机都已寄存了。全家人上了一条橡皮艇,服务人员问要船夫不,我们忙说要,从没划过船,不要咋行呢!于是一位中年男子也坐了上来。
  船顺流而下,船夫悠闲着划着桨,小船顺着水坝慢慢地漂,忽而女儿惊叫起来,我向前一看,也蓦然紧张起来——前方是一个滑梯般的溜槽。船夫驾着船,已经来到了溜槽前,告诫我们务必把船抓紧,忽而船从几米高的溜槽上直冲而下,全家人都高声喊叫,水花四溅,我们全身都已湿透,船夫被惹笑了,说没有什么,前方的峡谷才刺激呢。
  果不其然,到了峡谷地带,船就如碰碰车,又如醉汉,一会儿撞击岩石,一会儿撞击崖壁,一会儿船头成船尾,一会儿船尾成船头,我总感觉小船经不起激流的冲荡,似乎要把我们甩入水中,女儿妻子的惊叫此起彼伏,船夫也紧张地用桨使劲划船,以保持小船的平衡。船夫让我们不要害怕,说他的技术很高,船不会翻的,既就是翻了,你们有救生衣,还戴着头盔,不会有危险。听他这么说,我后悔此次漂流了,如果早知这样让人胆战心惊,打死我我也不受这份惊吓。到了一处相对平坦的水面,我才发现船里已的积水已没过了脚腕,可惜我的凉皮鞋了——女儿和妻子的运动鞋也泡入水中,早知这样,穿个拖鞋来漂流岂不更好。船夫告诉说你们要船夫驾船是对的,前天几个西安游客没要船夫,船在险滩中横冲直闯,他们不会驾驭,不会避险,结果船一下子翻了,他们人爬上了岸,船却漂到下游去了。
  我们就这样的跌跌撞撞到达了下游的码头,来拉船的车还没有来,妻子和女儿在岸边等待,我想既然浑身湿了,还不如下水游一游,便索性钻入水里。好多年没有游泳了,我在水中畅游起来,船夫在岸边把小船拉起来,倒船里的积水,望着我嘿嘿地笑着。妻子女儿满是惊诧,问我什么时候学会游泳的,我说游泳还用学嘛。
灵官峡漂流记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 
  只是所带物品都在漂流的起点,照相机也寄存了,怕损坏,所以没有照相,少了沿途的风光,不能不说是个遗憾了。可如果真的带上相机,我敢照相吗?我的手一直抓着船舷,怕把自己甩入水中,一个多小时的漂流,竟这样一晃而过,关键是沿途一路紧张啊。
  今日日程:
  一、今日天气:多云。昨晚0点入睡,今早6点起床,今天是我戒烟第602天,写行动日记第613天。
  二、今日记录:早晨六点起床,读书一个番茄,而后上体育场跑步,上街吃早餐,复印母亲的身份证,给办养老保险的地方上交,而后上街吃早餐。9点回到家中,更新博客日志并上网交流,后读书两个番茄。午饭后,全家乘公交到灵官峡漂流,弄了个浑身湿透,返家后洗澡换衣服,16点,给母亲的养老保险单盖章。晚饭后,和妻子上街闲转,20点,读书一小时。21点,花费一个多小时更新了当日日志。
  三、今日健康、感恩、读书。
  体育场跑步2000米。听蔡骏恐怖小说《地狱的第十九层》第41、42集,听完了这部恐怖小说。阅读《励志人生》总第35期1至20页。阅读成功学经典《人性的优点全集》第63章。听《大秦帝国》第三部完整版第67、68集。阅读徐贵祥《历史的天空》31至40页。听《紫雨心想事成有声书》第9、10集。
  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21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